钓鱼网

夏钓拉饵爆护必须掌握的技巧

钓鱼网很多都喜欢用拉饵作钓,甚至许多刚开始的钓鱼网,也忍不住会想一试拉饵的作用。今天就来为各位新钓友们分享一些用钓鱼时拉饵的技巧!

第一,首先要记住一个重要的规律,就是随着我们在拉饵的过程中不断向饵团的外部靠近,拉出来的饵团就会逐渐变大。

第二,在垂钓大鲤鱼或者大鲫鱼的时候,大块状的鱼饵是不可缺少的。大饵球的运用,可以加快饵料的下落速度,避免小鱼的同时,又给底部的大鲤鱼留下足够的享用时间。

第三,要注意子线与鱼饵盘之间的角度。角度越小,即子线与拉饵所用盘子的距离越近,制作出来的饵团就会越大一些。

第四,要适时的进行修饵。只要将饵修好了,才可能稳稳地提升钓鱼时候的中鱼率。当鱼漂呈现出黑漂的状态之后,提竿没有鱼儿上钩,可能就是鱼饵太大,就需要修的再稍微小一点。

第五,在垂钓比较小的鲫鱼鲤鱼的时候,一定要将拉饵开的细腻一些。因为小鱼儿们的嘴部都是比较小的,如果鱼饵开的粗糙的话,会增加小鱼吞食的难度。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可以找一些网孔细小的纱布来筛一下鱼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