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简单易学的完美拉饵开制方法

在“野钓”环境中拉饵是垂钓中的“王道”,拉饵能变搓饵,可搓饵变不成拉饵,拉饵能让死饵变活,搓饵可把活饵整死,特别是“一头一尾”,在鱼密度高、低的两端尽头下优势尽显。

“死饵”为什么不推崇,最大的问题是“挡口”,明知是有效鱼,有动作却打不起来,明明钓到了一遛就脱钩.有些钓友喜欢在没口的时候把饵捏好堆成一堆,这个方法相当不好.饵变小后,水分挥发更快,饵越干或越搓某些原料会让钓饵组织密度更大,水体无法渗透物质内里最终变成死饵,即使加了“膨胀”物质也“无济于事”。

现在的鱼不是多得飞起咬人的民国初期,现在鱼的品种和基因在变异,鱼真变聪明了!变小心了!变挑食了!变得我们都分辨不出品种了!我担心不久的将来,都变成“食人鱼”了那啷个得鸟,游玛个泳都要笼条“凯夫拉”内裤。

网上经常看到新手因为开不来拉饵,开不出好状态而放弃继续沿用手搓饵,为了让新手更好的运用拉饵,本伍无私奉献把“拉饵方法”分享给大家。

谁说的?要把水比控制精雀,老子“鸡公叫、鸭公叫”偏要倒一脚盆水进克。

喔豁,求都求老,稀搞搞老。

看嘛,拿倒手头还在往下流汤汤。

莫慌多!开屁股的纸摸一张出来,包起。

钓友们肯定黑犯瘾,明明是开嘴巴的餐巾纸,你啷个非要说是开屁股滴嘛?哦,我开嘴巴一般用“湿巾”,开屁股才用“餐巾”。

捏它一爪,下手莫太狠,要飙出来哦。

表皮的水已经出来了一部分,纸吸水会饱和,你点都不用担心被“抽干鸟”。

已经干了,但干湿度可以由你自由控制,最多多帮布点纸.....

看哈现在的饵,大家觉得会拉出什么状态?

本伍是个懒人,当然还没懒到烧“蚤子”吃,整你玛钓饵都是“单开”,那咧些配套工程肯定也要简化噻,但绝对不搞“豆腐渣”工程哈.基本上市面销售的“拉饵型”商品饵,厂家已经把状态定了型的,但“因人而异”状态不一。

这个方法比常规的简单,效果却更好,出丝的时间更快,并且状态可控,你再也不用担心开不好状态饵,再也不用往里面倒东西收水了,现在饵料贵,节约点。

“拉饵”出丝的时间和多少,是由水份、温度所决定的,现在可控了!又颠覆老哦,开饵要开稀,饵、丝物理反应更均匀,这个方法适用任何拉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