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种黑坑第一次见,端茶倒水递烟

黑坑在很多钓鱼人印象当中本来就不好,首先它属于商业性为目的的鱼塘!钓友如果想在这里钓鱼,那么就得交钱。当然交钱,仅仅是门票,能不能钓得到鱼,跟人家没有关系,就看你自己本事了!

虽然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没人逼着钓友去!但回想一下,自己花钱了,还钓不到鱼,并且要被人家各种要求限制,搞过来搞过去都是对人家有利!正是因为这样,大部分钓鱼人根本就不去这里,哪怕是没有鱼可钓!

当然黑坑跟野钓相比,其实相差甚远!虽然黑坑钓鱼比野钓上鱼率高,但野钓靠的是等,而黑坑拼的是小药饵料。从经济的角度来说,也是非常的不划算。钓个鱼花个几百块,野钓根本花不到什么钱!

故此,黑坑的名声并不是很好!其实大家也心知肚明,人家开这个不赚钱肯定是不可能的。但如果黑坑鱼塘如果想继续经营下去,没点套路肯定是不行的。起初是找拖,让自己人钓好鱼,然后各种拍视频,说这里钓鱼好,或者是监督放鱼的数量,说如实放入!

这招用多了不好使,干脆钓不到鱼送东西,反正你钓鱼肯定不让你白来。那么套路始终都得换花样,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可以说黑坑老板也不容易,不吃透钓友,不挖空心思,还真别想赚到钱!

估计大家看到这里,肯定会想!你说了这么多,到底想干啥,大家不要着急耐心往下看!之所以我罗列了那么多黑坑的弯弯绕,就是想说一下,又一种黑坑鱼塘创新套路,真可谓是哗众取宠,为啥这样说呢,大家请耐心往下看!

前几天没事的时候,跟一群钓友唠嗑,说起了黑坑的模式。闲聊期间,有位钓友打断了我们的谈话,他说现在有个地方真是把钓友吃透了。大家都清楚,在黑坑钓鱼的时候,如果没烟了,要么自己买要么找别人借。口渴了自己去买,但是鱼口好的时候,根本舍不得走。当然有些时候,想喝茶不喝水,那么钓鱼就无法进行了!

而老板老板为了盈利,把这些问题全部解决了!他选择雇人,帮忙端茶倒水递烟。大家看到这里,肯定想这是好事啊!当然有人帮忙了,肯定是好事!但大家都知道,去黑坑钓鱼的大部分都是男性,而这位老板所雇的是女的!

也许大家说,饭店服务员也是女的,这有什么啊!这里并不是对性别有歧视,而是黑坑老板,让她们穿的花枝招展!都是大老爷们,穿成这样在鱼塘走来走去!这样的“风景”,钓友还有心思钓鱼吗!

再说了,这种形式也严重了影响钓鱼。而且听那位钓友说,这黑坑自打开业以来,人气很火爆,很多人不是为了去钓鱼,而是为了看“风景”。听完这些,我很是佩服鱼塘老板,但不得不说!这种招数,真是下三滥!把钓鱼的性质搞没了,已经不是钓友钓鱼了,而是鱼塘老板钓钓友了!各位钓友,对此鱼塘,你怎么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