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师吐露:秋季钓鲤鱼杂鱼闹窝的问题

近很多钓友都在反映野钓鲤鱼过程中遭到了白条“袭击”,杂鱼闹窝导致渔获不理想。

今天详解如何防止作钓中的杂鱼闹窝问题,爱钓鱼的你值得拥有哦!

钓鱼大师讲解秋季钓鲤鱼杂鱼闹窝的问题

贾东普:大多数钓友都知道钓位很重要,而如何搭配使用饵料既能诱目标鱼还能驱赶白条和小鲫鱼闹窝就成了关键。野钓鲤鱼饵料味型首选酒味,还有就是饵料中的纯谷物类、粮食本味。酒味诱饵窝料在自然水域穿透力快,也能起到驱赶小杂鱼的作用。打窝前要算好窝料入水的抛物线和落底的大概位置,切记打窝打近不打远。

耿胜利:选用玉米和面食作钓鲤鱼,用新鲜玉米+高度曲酒泡制后挂钩作钓或用红薯饵料。使用面食素饵时,可用剩下的红薯揉散后配合酒味底料开制,饵料要多打揉。如感觉不够粘,可添加面粉或玉米粉来增加其粘度,搓饵时饵料大小需完全包住钩子,上钩面食下钩挂玉米。

李震:针对白条较多的野钓水域,可选用酒味较浓的窝料加麦粒、大颗粒加新鲜玉米一起打窝,商品饵的添加量确保能让所有窝料抱拢成团即可。野钓和黑坑钓鱼窝大小不一样,前者打窝面积要比黑坑大,窝点范围做到直径1-1米5即可。为避免白条闹漂吃饵,可在作钓时用下底较快的浮漂,带钩调平水钓3-5目(小跑铅),主抓黑漂和大送漂。这样可加快饵料下底速度,避免抛满竿后饵料下沉被上层鱼抢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