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黄河鲤卡石缝至扭曲变形仍顽强生存,每一条生命都值得被尊重!

近日有位钓友放生了一条黄河鲤鱼,只是因为对生命的感叹!

“当时钓友在黄河附近找钓点,看见石缝间有条鱼以为是死鱼,拿鱼竿碰了一下居然是活的,卡在石头缝里,也不挣扎,浑身扭曲,骨骼都变形了,也不知道被被卡了多长时间,因为在岸边浅水没办法找食物也长不大...其实还能活着就很神奇了..”看到这条鲤鱼,卡在石头缝里,被坚硬的石头紧紧抵住鱼身,身体被迫扭曲,可是依然坚强活着,太震撼了!

钓友小心翼翼把那条鲤鱼解救出来,毫不犹豫的救了放生!有钓友说,他应该挺感谢这条鱼,生活中谁都有烦恼,出来钓鱼是排忧解烦,看到这条鱼能在夹缝中求生存,逆境中求生长,瞬间觉得很多事都算不了啥,活着就是最大的希望。不经让人深思,现在放生的越来越多,甚至有打着信仰的旗号,不说这种放生是否最后真能给这些放生的鱼一次重生的机会,但就从放生者自己的角度讲,这个过程自己能从中得到什么?是虚无缥缈的来世功德,是真正对生命的敬畏,还是面对生活磨难的感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