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农村大叔钓到一只祈福龟,他这样做

炎炎夏日里,河边是一个让人感觉清凉的好去处,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去河边钓鱼。

人们在河边钓鱼

我们村里有个大叔,闲来无事就喜欢去村里的小河边野钓,每天的收获也算不少,每次回家都可以提着一桶鱼回去。他大多数钓到的都是鲫鱼、草鱼等,可这天他却钓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钓到一只用来祈福的龟

这天他在河边钓鱼的时候,竟然钓起了一只大乌龟!这条河里的乌龟挺少见的,而且,这只乌龟跟别的还不太一样,你看看上面的龟壳,竟然能被人刻了字。

大叔将乌龟放生了

这只乌龟可能是哪个信佛的人祈求祝福时刻上去的,字迹还挺清晰的,本来还有人希望能够向大叔买下这只乌龟,沾沾福气。但大叔家人却说不行,这是别人祈福放生的,不可以随便卖。于是大叔十分纠结。

小贴士:人们在放生的时候要多注意当地环境,以免在不经意间造成物种入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