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到鱼带回家养,两天不吃东西,朋友上门直言:意外之财

对于钓鱼人来说,大家在水边可以钓到很多鱼,而且这些渔获当中会有很多不一样的鱼,比如说外来鱼种,或者是被人放生的鱼,当然除了这些鱼呢,还有价值不菲的鱼!

钓鱼

口中所说的这些价值不菲的鱼,指的是一些观赏鱼!也许大家会好奇,在水边怎么会钓到呢,这个咱就说不好了!也许是放生,这里不去深聊了!大家只要清楚一点,钓鱼收获有很多!

今天呢,我来为钓友们分享一件事。我的一位朋友钓鱼,平时不怎么把鱼带回来,这一次把鱼带回来了,居然让自己得到了一笔财。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啊,不要着急大家请听我慢慢道来!

钓鱼

这位钓友名叫李三,是一位老资深。常年在水边钓鱼,而且钓鱼很简单,一把鱼竿一个马扎,一包简单的饵料,一点酒米行走河边!常年都是以鲫鱼为目标,自己钓鱼呢也不带走,基本就是过了过手瘾!

而他钓到“发财”鱼的那天有点不一般,当日呢和往常一样,来到河边找了个钓位,抓了一把酒米抛入水中。等待了一会,开饵挂钩垂钓。按照往常的情况,下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应该上鱼了,但同样的水域同样的饵料,同样的钓法就是不开口。

虽然心里不舒服但也没有办法,换作往常的时候,怎么也得钓三五条鱼了。正在自己一筹莫展的时候,旁边走来了一位钓友。随后跟他交流了起来,对方说自己已经钓了三个小时了,一条鱼也没有钓到!

听完这些话,李三心里有底了。三个小时没有钓到,我才这么一会。等等看好了,对方走开以后继续正常挂饵垂钓。没一会的时间居然浮漂动了,自己抓紧机会好好垂钓!

意外之财

十分钟的时间差不多钓了5条鱼,当时给自己乐坏了。似乎是刚才钓友来了以后,把鱼给聚集起来一般!当然这是自己瞎想的,不瞎想也不行啊,谁让那么长时间不上鱼啊!

随后的两个小时,鱼口跟上了。基本是没有断口,这可把自己乐坏了!看来饵料钓法还是对路的,也许那会是鱼儿在睡觉吧。正当自己得意的时候,鱼突然不开口了!一下子从高处落到了低处,内心是忐忑的!

这种情况自己也无奈了,拿起鱼护看一看。鱼没有少钓,也算不错了!在等一个收杆鱼,所幸收杆回家好了!这一等就是一个小时,就是不给口!自己准备走啊,突然黑漂了。自己赶紧提竿。觉得很吃力,自己也不敢拉,估计是大鱼!

钓到的鱼

稳稳当当地把鱼钓了起初,也不是鲫鱼也不是鲤鱼更不是草鱼。自己也没有见过,真是犯了难!随后把其它鱼放生了,把最后这条鱼带回去了!看着很不错,想着回去让朋友给看看,先养两天再说!

谁知道拿回去放入鱼缸,投喂鱼饲料就是不开口。起初认为是鱼不适应,等了两条这鱼就是不开口。赶紧叫朋友来看了看,谁知道对方看到鱼以后,直言意外之财,意外之财啊!听完之后都懵,什么情况啊!

钓到的鱼

他说这是一条金龙鱼,而且看鱼的个体不小,价格更是可观。比如鲫鱼和鲤鱼,甩出去几条街!我关心的不是这条鱼的价值,是想知道为啥不吃东西,朋友拿起鱼儿一看,原来是嘴里面有东西。不知道怎么就被卡住了,好在帮它取出来了,没一会就开始吃东西了!

钓友们,平时你钓鱼。有没有钓到过类似的鱼,或者类似的情况呢。反正我是没有见到,当我听完朋友说的这些,我很是羡慕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