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爱钓鱼的人,身上都有这些

喜欢一个行业,就会对它深深地去研究,因此身上就会有一些相关的气息。比如做服务行业的,他们习惯于打招呼,因此说话的时候比较客气!其实,钓鱼也是如此。经常钓鱼的人,喜欢钓鱼的人,身上都有相关的气息!

今天我来分享一些,爱钓鱼的人身上具备的“特征”。仅仅是为了让新手去判断,可以让自己找到更多的老师!当然这些内容,总结说明不一定全,这些都是本人根据个人经验总结得来,所以大家看完,请多多赐教!

1、偶尔去钓鱼的人,次数是比较有限的,而爱钓鱼的人去的次数比较多,无论是春季还是夏季,再或者是秋季或者冬季。只要有时间就会去钓鱼,所以他们身上的皮肤都比较黑,而且常年是一种颜色。

2、钓鱼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喜欢用搓饵,把饵料揉圆挂到鱼钩。所以在遇到可以捏的东西,习惯性的就是开始搓起来。比如在家包饺子的时候,或者擀面的时候,都会把面揉成饵团大小!

3、钓鱼是在水边进行的,自己看到水的时候,大部分都是钓鱼的。但如果在路上或者其他时间看到了水,那么就会思考很多和钓鱼有关的东西。而且遇到了钓鱼人,就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4、现在工作比较累,因此早上从来起不来床。但只要说去钓鱼,根本不用担心起不来,哪怕是凌晨4点起床,都会提早醒来。但如果是让做其他的事情,就是打瞌睡起不来。这就是钓鱼人的通病,钓鱼精神,不钓鱼没劲!

5、饵料如果想开好,就得需要加水搅拌。钓鱼的时候习惯了,养成了打揉搅拌的习惯,所以在刷碗的时候,也会习惯性地去这样操作,最终搞得哪哪都是水,自己还玩得不亦乐乎。干啥都能和钓鱼联想到一起!

6、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平时看着老实安静的人,但只要他爱钓鱼,在遇到钓鱼人的时候,根本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只要你不说走,他就会跟你聊个没完。从钓技到饵料搭配,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就是不吃饭也没有关系,只要有人能陪着聊天就行了,而且根本不考虑别人有没有事情,自己就是不停地说!

7、有些人平时都是省吃俭用,花钱买点东西都舍不得。但这得看买什么,如果是和钓鱼有关的,哪怕自己借钱也得买。总之是,为了买钓具可以多多花钱,但在其它方面根本不用想!可以说是铁公鸡,这种人在周围是出了名的,但在渔具店也是有名的!

8、生活当中会有很多的事情,比如周末需要加班。但是想钓鱼想换班,那么就会跟身边的人说很多好听的话,甚至是请客吃饭,只要能换班让自己去钓鱼干啥都行!当然这是在工作当中,而在生活当中。为了讨好家人,平时不愿意做的事情都会去做,只要能给假期去钓鱼,做啥都没问题!

总结:从上文中其实可以看得出来,大家为了爱好,其实也很不容易!虽然钓鱼花钱,但相比其他的,健康而且也花不了多少钱。所以,如果你身边有喜欢钓鱼的人,请对他们好一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