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虽说钓鱼不走空,但钓友也不能把快乐,建立在他人身上

俗话说得好,乌鸦站在煤堆上,看见别人黑看不见自己黑!这句话的意思是,乌鸦只看到了别人黑,却看不到自己的黑!意指:评判他人的同时,也要想一想自己。当然大家看到这里,肯定会纳闷!你告诉我如何钓鱼,不分享饵料配方,咋开始跟我们分享这些了!

钓友们请不要着急,耐心往下看!钓鱼圈一直都有这么一句话,叫做钓鱼不走空!它的意思就是,只要我们去钓鱼,就不能空手而归!那么为什么不能空手呢?原因很简单,空手回家容易被人嘲笑,比如朋友或者钓友!

当然还有重量级的人物,那就是自己的老婆了!为了去钓鱼,老婆自己没有陪着,还做不了家务。如果空手回去必然要被收拾,根本没有办法交代!没有鱼,无法证明自己去钓鱼了哈哈!

所以喽,为了不走空。有些时候钓不到鱼,自然就得拿其它的东西弥补了。虽然回家有的交代了,但是我想说!你怎么交代是你自己的事情,但是请不要把你的快乐,建立在他人身上!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因为我看到了很多钓鱼人的不当之处!

可以说真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身上,接下来我分享几个案例出来,供大家参考。当然这不是所有钓鱼人都这样,仅仅是少数不文明的钓鱼人。分享出来就是希望有则改,无则就该注意!

践踏菜地

1、有些河边会挨着菜地,这里的蔬菜比较多。比如西红柿黄瓜辣椒,当自己渴了的时候可能会摘一根吃,当然这个还算说得过去。但我见过很多钓友,钓鱼结束之后,还会去人家菜地摘走一些。这吃了人家的还不行,还得拿走一些。殊不知,这些都是农民伯伯辛苦半天的产物,就这样被部分钓鱼人搞走!

2、去钓鱼的路上,尤其是比较不好找的水域,难免会遇到一些庄稼地。大家都知道嫩玉米打窝比较好,当然有些钓友会下车搞几个打窝用。本身伸手拿就不是什么好事,就钓鱼结束之后还得搞走一些。在钓友眼中觉得没多少,但这是人家的收成。

玉米地

3、有大路也有小路,大路比较好走但是比较远,而小路呢比较近。为了尽快的可以来到水边,很多钓友会选择小路。当然有些根本就不是路,比如人家的田地!其实走没种东西的地方挺好,但有些人偏偏就喜欢踩种东西的地方。搞得乱糟糟,来来回回就把人家的辛苦给毁掉了!

4、接下里这件事让我觉得更无语,有一次我跟几个不熟悉的钓友去山里面钓鱼。号称这里鱼很多,结果我们钓了一天,根本没什么鱼。大家都很失望,随后就开车回家。当我们驱车回家的时候,看到了一群羊。我最后一辆车。没想到第一辆开的特别慢,第二辆居然打开车门直接拉了一只羊进去。然后加油就跑了,当我回过神的时候,意识到他们的举动真失望。

羊群

当时我的想法就是,不能跟他们交朋友了,其次我调头回去,找到放养的人,给了他500块,啥也没有说我就走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