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钓到上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就是看你的瘾大还是瘾小了,比如说钓鱼,如果没事我能钓到天昏地暗,身边也不乏钓鱼成瘾的钓友,真是一天不钓就难受得要死。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各位钓友分享自己的上瘾经历,对于钓鱼特别上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钓友过去现在未来:我爸有五六年没钓鱼了,今年的某一天我做出了让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记得那天公司放假,在家无聊嘴贱的说了一句爸我们去钓鱼吧,就因为这一句话。我就再没有安静的度过没一个假期,只要老头想钓不管几点都得陪他去,不去还急眼。下午顶着大太阳,早上四点多把人从被窝里拎起来,晚上要通宵,关键是我不会钓鱼也不爱钓鱼

钓友思阳:明知没什么好鱼,换小钩拉饵拉白条都能拉到我手抽筋。

钓友起个好名字,太麻烦:老婆走了,儿子送人了,工作沒了,钓鱼去。别说我身边还真有这样的人,他爸骂他,完了后期老爹也中毒了?天天爷俩一起去,活都不干了

钓友164302933:钓鱼可以钓到几年无夫妻生活

钓友一品蝙蝠:本人钓鱼11年,从黑坑到水库。钓鱼竿子个种尺寸,准备齐全,海杆筏竿都会。以前一钓一整天或几天,现在6小时就累了。关键是感觉快乐少了………

钓友海岸:不是职业,纯粹业余爱好:周一到周五钓三个晚上,周六周日搭帐篷钓两天。一年钓鱼两百次以上!我入门时的师傅是医生,一年钓鱼至少360次。有比我们更疯狂的吗?

钓友漆雕以:我身边的钓鱼人都没有我值得炫耀,除了钓鱼,我不可能忘了带烟能憋住,再也没有让我憋住不吸烟的事情了!

钓友Myㄗ内斯Rays:我爸就上瘾,有病还去,每年钓到大鱼就要住院,这不今年刚钓了个20斤的鱼,就住院了,都10天了

钓友晾衣服:风里雨里,我在水库边等你,苦了累了,我在钓伞下歇歇。

钓友毕加索:说多了都是泪,平时巴不得多睡一分钟,只要有人说要钓鱼的时候,我不用定时,到点儿就能起来,办公室坐半个小时就难受,钓鱼坐五个小时都可以一动不动,车里常备着鱼竿,见到水就想扔进去,去谈生意,先打听有没有钓鱼的好地方。

钓友破晓:初中的时候快期末考试了,还去钓鱼,结果被班主任看到了,转一天就又被叫去批评了一顿,我纳闷儿怎么被发现了?是不是有人出卖我,结果还没问,老师就说河边坐了一排大爷,就我一个小孩,不被发现才怪。

匿名钓友:我生孩子刚出院,老公就撇下我钓鱼去了,被我骂回来了,简直疯了,我就不信我治不了你。买了一个iphone7,天天抱着手机玩,钓鱼,不存在的。

匿名钓友:钓鱼钓的走火入魔,中午34度口很好,距离家里不到2000米都不想回家拿伞,晒的黑的我妈都不认识我了,穿短裤人字拖,脚都被晒伤了,20斤的鲫鱼换来的。

有一句话叫做玩物丧志,其实钓鱼也是一样的。有一个健康的业余爱好我们也支持,但是很多事情过分了就真的不太好了。你们身边有哪些钓鱼成瘾的人吗?一起来聊聊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