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几种类型的钓鱼人,你属于哪一种?

根据钓鱼人的特点分为了几种类型,你是属于哪一种呢?

1、神仙级别,上鱼难度5颗星

就是属于我这样,野钓,环境必须优越,没有鱼没事,有鱼最好,最重要的是心境。我觉得钓鱼本就应该是讲究一个闲字,那种欣赏美景,欣赏大自然才是真谛。况且,野钓,永远不知道下一竿是是什么鱼,正所谓,惊喜。握着自己喜欢的武器,洗洗肺,这才是真的钓鱼。

总结:基本不会把鱼带回去,除非精品。环境必须优越,水质空气,要求非常高,不追求渔获,空军打龟的概率相当的高。

2、第二种野蛮选手,上鱼难度2颗星

也是我最不喜欢的。却是很多人又喜欢的。我把他称为,野蛮选手。追求不一样,所以不要喷我,哈哈。没有贬义。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他们干嘛的?就是,成天说这个坑那个坑,这里放鱼那里放鱼,追求名次,追求坑冠。除了的确有几个靠这个吃饭,多数还是,吹牛逼为主。这些人,目的性很明确,精神高度紧张,真的属于为了钓鱼而钓鱼。

总结,爱吹牛,爱装逼,鱼多数不带走。

3、第三种地痞流氓,上鱼难度4颗星

最看不起这种,远的不去,怕成本高。最好东西别人各种送,真的去远路,最好别人带他。看到别人的鱼货,非要问出钓点,每天就知道问,从来不会去。也爱吹牛逼,只会调四钓二。饵料开的跟狗屎一样,用不完还要带回家,什么鱼都要带走,最好别人也给他。

总结,就近跑,爱蹭,最没有技术的钓者。

4、第四种宗师级,上鱼难度3颗星

为何这么称呼,因为传统大师,厉害的真的佩服到五体投地,多数年纪大的,经验丰富,一上来10个窝,占位。

总结,经验丰富,休闲,但也追求鱼获。

5、第六种傻逼型

不是我说,这种人简直我是看不懂。成天一句,我上多大的鱼,我的杆子能上多大的子线。鱼,基础技术都没有,只会看黑漂,甚至漂都调不好。买的杆子,都麒麟臂,完全不懂,细线上大鱼的乐趣。真的一起去河里钓,拿个5.4米出来,从来没见上过鱼。

总结,钓友们,你们,看看,你属于哪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