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天钓鱼的男人,你受得了吗?

最近跟朋友外出钓鱼,秋高气爽、湖水澄澈,午后的阳光洒在身上,平静又温暖,恍惚间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看看周围的人,个个脸上都溢着幸福,仔细想想好像每个钓鱼人的生活都是这般美好,工作顺心、婚姻美满。

回到家和媳妇儿聊到那天的感觉,她说虽然跟着我没有什么大富大贵,天天平和安静的过着,不急不躁,倒也算轻松自在,这不就是生活嘛!

钓鱼人之所以能有好的婚姻,想想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钓鱼产生距离美

媳妇儿之前说过,虽然我们结婚了,但是立刻把两个人转变成一个人,各自去掉自身的生活习惯是不可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都有自己的爱好,比如我爱钓鱼,她爱看韩剧、逛街,这样我陪朋友去钓鱼(一群男的在一起,她也放心),她看她的韩剧、陪闺蜜逛街,俩人都能有自己的独立时间,反而感情更好了。

忍者神龟钓鱼人

人有时候都会莫名的烦躁起来,无处排泄的无名火常成了夫妻吵架的导火索。钓鱼让男的人邪火在等待和收放中慢慢熄灭,但是女人的烦躁往往变成碎碎念,一般来说这时候俩人就该吵起来了,但是钓鱼人不会。

钓鱼练就了男人忍耐的能力,我俩闹情绪的时候,总是她一个人在说,我一声不吭,等她说够的时候,道个歉就和好了,即使知道是她的不对,但是,男人嘛,能屈能伸,舍得打窝,才钓得大鱼,懂得忍让,才有和谐。

坚韧恰似钓鱼竿

每一个女人都想要一个坚实的臂膀,一个能够给她安全感的胸膛。当她慌乱不定的时候,会有人出来说“别怕,有我”,当她拿捏不准的时候,有人告诉他“这样挺好”或者霸道总裁一般的说“听我的没错”。

媳妇对我说过“每次能看到你静静地坐在那里看书、看电视或者发呆,我就觉得非常心安,那是一种安全感,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觉得害怕。”,她不知道的是,我这个样子,就是我静坐在湖边钓鱼时候的样子。

生龙活虎敢斗天

就像广告中说的那样,你的健康,全家的幸福。钓鱼人普遍身体健康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可以全天24小时连续运转不喊累,陪媳妇儿逛街购物、洗碗拖地刷马桶,全部拿下不算事!能够静静地陪老人聊天、下棋、晒太阳,也受得了孩子撒欢、胡闹、无厘头,工作、享乐两不误,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好身体、好体力,你懂!

灵活幽默似浮漂

媳妇儿常说我油嘴滑舌,但是却很爱这一口。女人都爱挺好听话,真的假的都爱听,机智的钓鱼人常常能发现另一半的细微变化,比如换了口红颜色、修了眉、喷了香水、买了一双新的高跟鞋等等,幽幽的夸上一句,女人就会了半天,婚姻需要经营,女人需要哄,机敏的钓鱼人从爱上钓鱼的那一刻就懂得了社交的真谛,这不是城府世故,而是一种圆融豁达,科学的来说叫做情商高。

所以,能跟钓鱼人组一段婚姻也是非常值得珍惜的,那是龙王赐给你的一个宝贝,他可以静若处子,也可以动若脱兔,换的了灯泡,斗的跑流氓,刷的了马桶,哄得住老少。同意的转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