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柳叶湖国际路亚邀请赛落幕 四川代表队摘下团体桂冠

柳叶湖国际路亚邀请赛:四川队摘下桂冠。10月20日,天空下着小雨,但常德柳叶湖畔却格外热闹。柳叶湖国际路亚垂钓邀请赛在此圆满落幕。据悉,本次比赛云集了美国、意大利、加拿大、法国、俄罗斯、乌克兰6队国际钓手以及港澳台和国内钓手同场竞技,在为期2天的比赛当中,多位资深路亚钓手在柳叶湖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四川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加拿大选手以最大单尾3.14kg将本次比赛单尾冠军收入囊中。

四川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北京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

加拿大队以最大单尾3.14kg获得单尾成绩第一名。

湖南代表队以最大单尾1.48kg获得单尾成绩第二名。

“真的是太刺激了!我爱常德!我爱柳叶湖!”来自加拿大的泰勒高举单尾冠军奖杯,兴奋地欢呼。本次比赛中,泰勒和他的中国妻子王靖首度合作,组成“夫妻档”夺得了单尾冠军。

据他介绍,爱上钓鱼的这些年里,他参加过世界各地的多个钓鱼比赛,来常德参加比赛还是第一次。昨天刚开始钓的时候他便感觉很欣喜,柳叶湖湖面很大,由于是野生的鱼种,比起人工养殖的鱼要灵活许多,钓的时候更考验技术。“一条大青鱼咬饵后我很兴奋,遛鱼溜了五六分钟,还好我妻子及时的用抄网网住它,我们合力将它弄了上来!”这对首度合作却默契十足的“夫妻档”凭借丰富的经验将一条3.14kg重的青鱼收入囊中。

钓手们提着渔获归来。

比赛结束后,钓手们陆续归岸。

来自美国的莱恩和乌克兰的谢尔盖结识于一个国际钓友微信群,得知常德将举办国际路亚垂钓邀请赛的消息后,他们临时组成了跨国队友参加比赛。虽然他们很努力,但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的他们成果并不理想。

“我们前天到的常德,这是一座很漂亮的城市。柳叶湖很大、很美,鱼也很多。这次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下次有比赛还想再来一次!”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谢尔盖一点也不失望。“钓鱼有时候需要运气,我对这片水域还不是那么熟悉,但很享受比赛的过程,何况还结交到莱恩这么志同道合的朋友。非常感谢常德举办的这次比赛!”

裁判员进行称重。

钓手们展示自己钓的鱼。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四川代表队、北京代表队、香港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加拿大队以最大单尾3.14kg获得单尾成绩第一名、湖南代表队以最大单尾1.48kg获得单尾成绩第二名、台湾代表队以最大单尾1.25kg获得单尾成绩第三名。赛后,选手们合力将鱼重新放生。

赛后,选手们将鱼放生。

赛后,选手们将鱼放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