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直击6月24日《王者之战》2014:东江湖奇侠传 [全程]

东江湖畔,群豪云集,暗流涌动。决战次日,大幕重启,经历昨日血战,三派各出现一名“牺牲者”:天元派右护法王稳、忠岭派白虎 堂堂主于明、化家堡弟子李长国身遭暗器,遗憾退场。究竟谁是凶手?动机如何?谁会是下一批牺牲者?敬请关注快乐垂钓传奇武侠悬疑大剧《王者之战》。

忠岭派于堂主昨日作战骁勇,奈何时不我与,出师未捷,便遭暗算,只得与众同门抱憾暂别。然论及胜负,于堂主胸有成竹:“同门皆 善战,必能挥师中原,直取王座。”慷慨凛然,令人喟叹。此番大战,牺牲者有机会“复活”为门派出谋使力,此乃人间一大幸事也!

泪别同门,重整旗鼓,对局再开。依对战规则:司仪章懿珂掷币一枚,阳面重新抽签,阴面则维持不变。手起币落,阳面朝上,三队需再拼运势。得地利者得天下,天元派,化家堡,忠岭帮,究竟谁能掌握主动,抽选心仪钓位?稍后见分晓。

经历一夜休整,忠岭帮运势稍减,只抽得3号,失去先手主动。天元派则顺风顺水,邓掌门抽得1号上上签。经历昨日一番苦战摸索, 各门派对自己钓位情况已了然于心。三派掌门一番斟酌,都选择维持原位。然小人猜想,若非邓掌门妙手占得先机,局势或有剧变,不知列位看官意下如何?

日已高悬,各路人马整顿行装,速速奔赴各自战场。今日赛程依旧漫长,三派能否遭遇惊喜,钓得巨物?午后情报互通的“心理站”环节谁将真情谁会假意,列位看官更关心哪门哪派哪位高手的表现,不妨告知小人,小人必殚精竭虑,为诸位打探最新消息。

且说化家堡一门精英,虽首战不利,幸有化堡主坐镇营中,运筹帷幄,筹划反击之策。今日之战,化堡主、耿胜利依然主攻小鱼,爱徒 李大毛和少堡主王超负责大物,每小时根据鱼情适时变换钓法,目前主攻草鲤。少堡主坐于师兄李长国昨日钓位,不知能否继承鱼运。

化堡主分析所在A钓点优劣:鱼口慢,比不过天元派所在B钓点鱼情活跃,像个竞技池。A钓点上游是个鱼群集中的草丛区,鱼吃吃饵 料就返回那里,影响了窝子的聚鱼能力,因此现在约莫半小时才能上一尾,由此估算,全天每人上3-5斤已是极限。这是麻痹对手的战略还是无奈的真情表白?

化家堡武器一览:窝料:麦麸,竿长:6米3,主线:2.5,子线1.5,5号钩,饵料:原塘颗粒+麦芽+粘粉。不知今日效果如何?

邓掌门语录:(王者之战是)最苦最累的钓鱼比赛……小人斗胆问一句:邓掌门,您下届还来吗~~~23333

忠岭帮今日全体主攻大鱼,虽痛失一员虎将,对士气难免有些打击,但各位雄心壮志依然不减。王帮主坐在昨日于堂主中大鱼之钓位,将几尾渔获收入护中,其他几位堂主则暂时收获有限。今日气温较高,气压偏低,对鱼儿开口有一定影响。

谈及于堂主被淘汰,王帮主表示实在是意料之外,他原本已做好被淘汰的准备,却未曾算到“那人”心思。若有自主决定去留之权利,王帮主愿意选择淘汰自己,给同门留下机会,自己则通过复活赛为门派出力。

再看天元派,别有一番趣味。除左长老郑兴华安坐钓位,邓掌门带着其他两位爱将蹲在水边,一条头巾、一盆饵料、一根竿子,尽享野趣。所谓上行下效,有个“不走寻常路”的掌门,整个门派也显自由浪漫。

天元派今日战法乃是“以无招胜有招”。并不明确规定谁钓大谁钓小,只求不跑鱼,一尾一尾的累积成绩。左护法黄杰上午上了两尾大草,不知能否为今日之胜利打下基础。

忠岭帮诱鱼密术:用玉米钓大鱼,通过鱼咬碎玉米,再用玉米香味吸引更多的鱼,主要手法是陆续打窝,不打重窝。

上午天元派众人俱称鱼情不佳,收获不及昨日一半。却不知是否虚实疑兵之计。左长老郑新华时有渔获,其余人等也各有渔获入护。想来今日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天元派理应成绩不俗。

今日气温高达35度,鱼情相比昨日严峻得多,大鱼可谓寥寥无几。称鱼现场再度全面封锁消息,谁会成为今日的牺牲者,率先出局?明日一早再见分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