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第六届升钟湖水库钓鱼大奖赛图文播报

9月12日上午10点,总裁判长郝卫东一声令下,拉开了第六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奖赛大幕。在总监控室里,来自四面八方的记者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一刻。开赛前约8分钟,天下起了大雨,72小时不间断比赛,艰苦刺激的库钓大赛就这样开始了。

10个赛区160个钓位640名钓手各就各位,在升钟湖如画的美景中激情搏鱼。上午10:30分钟左右,在H区开始频频上鱼,截止到上午的10:48分,I区裁判应捷介绍说,他们区目前就一个队开始上鱼。

截止下午1:30分,记者从C区裁判长王魏军了解到,他们区上了最大的鱼获为5.5公斤,B区裁判长于得江介绍说,他们区目前最大的鱼获是3.4公斤,A区裁判长范伟东介绍说,他们区最大的是2.7公斤,但是他们已经有钓位已钓了10多尾。

来自广西的四川西部风鱼饵二队的队员们全部来自广西,代表四川打比赛。队长黄植龙64岁,从升钟湖钓鱼大赛开创时就一直参加这项赛事,可谓六朝元老。最好成 绩拿到第四。之所以参加这项比赛有欣慰也有无奈。无奈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竞技钓打不动了,只能放弃;欣慰的是休闲钓协同作战比了钓技也过了钓瘾。

52岁的队友张启明和29岁的张洪正在和饵,形状怪异的“水怪”吸引了我们的注意。与其他钓队的塑料“水怪”不同,四川西部风鱼饵二队的“水怪”是自家生产, 金属结构。根据多年垂钓经验,在外观和结构上都做了相应调整。此外他们还自制了收集器,见到人来还不忘展示一番。一旁,29岁的陈语堂正在干体力活,不断 抛竿积极打窝。按照整个队的部署明后两天应该有一场硬仗。

截止下午3点,10个赛区中有5个区(7支队)钓满20尾鱼,虽暂无大物,但形势喜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