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是塘胜似塘,请不忘做文明钓鱼人

时间:2020年08月23日 06:15

天气:阴转雨

钓场:汾河阳兴匝道河中间(江河)

饵料:疯钓鲫+螺鲤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3.9米

线组:2+1

钩型:蛇腹0.5+袖2

周日,上班族生活,钓鱼依旧,好钓鱼〖秋渔忙〗活动大幕已拉开,捧个场,积极参与去。

️其实,昨天已玩了多半天,感觉不过瘾,晚上回到家各种表现,涮锅洗碗,检查儿子作业,把一周的数学口算10题/脱式2题/坚式3题全出完,这老师真会省事,让家长出暑假数学作业题,完了让孩子作业。

✍️虽说神兽出笼,但孩子们负担也不少,这暑假过的比上学还忙,上课外辅导班必不可分,学校各种作业及手机打卡.:语文诵读每天微信群一浪接一浪,还要接龙,晚上通报你家娃,还要每天预习四年级生字词,周五晚7时视频会议默写不见不散;数学家长出题,家长判,开学上交;英语预习四年上册,什么趣配音,单词啊,天天检查;体育打卡锻炼还算好的,我家胖嘟嘟执行也不顺,科学及美术手工全家齐上阵,以上就是神兽的美丽假期️️️家长们忙上班,还得不忘驯神兽,找人管孩子,而我就是期盼神兽归笼,我可以逍遥自好钓鱼。

为了钓鱼大业,在家要嬉皮笑脸,看好领导指挥棒,千方百计哄老妈,给儿子安排检查好作业……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一切和谐尽在垂钓前。️️️

同事大伟,昨夜钓大鲤鱼,每周一鲤,命真好。

昨天下午2点多同事大伟、邹XX到阳兴匝道与我玩到4点就开始张罗去大石坡夜钓,因为前天他连杆上鱼依然挑逗他的神经,中毒啦,瘾上来了,他们二人不顾16℃寒凉前往,群里也有4人同行,其实蛮热闹的,这小子命真好,大鲤相见,而我近期切线跑鲤鱼成为专业户。

看天气,凉快极啦。

早上4点不到起床热豆腐脑花卷油条。

虽处在是夏伏,但天亮得越来越晚,差不多5:40才朦朦胧胧,掐时间5:00出发,幸有路灯作伴,鬼不敢冒出️️️,一路凉意浓浓,已有秋天的赶脚,秋裤厚裤长厚衣全副武装,可不能感冒影响钓鱼。一路无说,说到就到。

君道莫行早,更有早钓人。打窝支杆干吧。

钓点左

钓点右

快7时,才迎来个麻将进门。

锚鱼开始,有鱼不吃,连锚4条。

我这囗差,而在大石坡夜钓通宵的小康坚持到天亮,付出终有回报,擒拿一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