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不小心被小鲤鱼报复了一下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9:30

天气:阴转雷阵雨

钓场:湿地公园高架桥下(湖库 野塘)

饵料:蓝鲫,速功,化氏一窝疯,酒米,拉丝粉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马口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2.5子线大力马1.0

钩型:伊势尼4号

今天阴转雷阵雨,下午下了半小时,晚上决定去玩玩,气压低没到一千,西风3级。

饵料混搭

7点赶到老位置,怕下雨,万一下大了,正好桥下可以躲,一个老铁已经在钓了,鱼口一般,都是小白条吃钩,今天又退了20公分水,看来晚上比较悬啊!

风平浪静

趁着醒饵的时候,调漂,找底,有点轻微走水,湖面风平浪静,水深1.7左右,调5目钓3目,先搓后拉,希望晚上不要参军,能钓几条大鲫鱼,过过手瘾最好。

旁边老铁

刚刚搞好,又来2个老铁在旁边钓,还有一个去其他位置钓了。

不打窝,先搓大饵抽了10几杆,边钓边诱,由于前2天空军,晚上准备换长点的,中间老铁上了2条小白条。

开杆小鲤鱼

一个小时以后来口了,顶一下,一个有力的下顿一目,赶紧提杆刺鱼,有点手感,到处乱窜,看来是小鲤鱼,轻轻松松拿下,目测一斤左右,取钩时候没注意,鱼蹦蹦跳跳的,一下挂进手指头里面,比较深,钻心的痛,有倒刺,又拉不出来,太深了,不知道怎么办,老铁轻轻拿剪刀✂️把子线剪了,一起商量怎么弄出来。

动一下就痛的不得了,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把钩尖拉出来,老铁说车上有老虎钳子子,只能剪短钩,在轻轻的拉出来,搞了10分钟,终于把钩拿出来了,还好没什么大碍,钩出来就不痛了,血也不流了,万幸,不用去打破伤风针了,天杀的鲤鱼,害我流血,受伤,想想就气,本来准备放流的,决定了,给旁边湖北的老铁,他说家里吃鲤鱼。

晚上饵料效果一般,里面加了酒米,最近鲫鱼不知道上哪里去了?没有事就继续,带伤继续战斗吧!哈哈开始起风了,不好抛竿了,预报说今天西风3级。

鱼获还是给老铁

半小时左右,又上一条小鲤鱼,2条一样大,估计是一对情侣吧!鱼获还是给旁边老铁,左边老铁一直没口,中间有口提不到,估计都是小鱼闹窝,中间老铁家里来电话,想收杆了,鱼获8条小白条也给左边老铁了。

左边老铁也收杆了,看看时间,9.30了,想想还是在钓会,看看还有鲤鱼不?又坚持钓了20分钟,风越来越大了,不好抛竿,还是早点收杆吧,其他位置哪个老铁晚上还不错,钓了5条鲫鱼,都不大。

希望平台活动多多

总结一下,最近天天退水,还走水,晴一天雨一天的,气温不稳定,鱼不适应,口不好,鲫鱼都不吃钩,估计都跑深水躲起来了,小白条都不怎么吃钩,说下夜钓,各位钓友夜钓还得要注意安全,最好结伴而行,尽量不要在草丛里面钓鱼,防止蛇虫,找个离草丛远点的地方,安全第一,万一有事情能互相帮助比较好,晚上要是老铁不在身边,没有钳子取钩就麻烦了,再次感谢老铁帮忙。

就写这些,文化水平有限,各位见笑了哈,最后祝各位钓友,端午节快乐天天爆护,大鲫大鲤,也祝平台越办越好,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