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徒骇河江堤乐园段,钓钓餐条

时间:2020年06月06日 07:16

天气:晴

钓场:徒骇河江堤乐园段(江河)

饵料:一味鲫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1.0 子线0.6

钩型:伊豆5号

又到周末了,真好啊,前段时间这检查那检查的,忙死了,刚检查完,这上上级又要来山东,我们也得准备啊,真不知道这要干什么,没完没了的!这个周末坚决不加班了,必须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休息,关键是加班也没有加班费啊!

孩子们也都开学了,而且每周六都要上课,补以前疫情期间耽误的课,所以我就自由了,周六白天不用管孩子了,只需要早晨做饭把她送学校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钓鱼时间,中午也不用管她,和她同学一块在快餐店吃。

送完孩子,直接赶往钓点,徒骇河,因为天气比较热,所以今天准备去江堤乐园那里,因为有树遮阳,不直晒,也不用钓伞。一路急奔,到达钓点已经七点多了。

看了一下,竟然还没有人,什么情况?这也不早了!鱼情不好还是什么?不管了,既来之则钓之,赶紧找个好钓位,现在没人,位置任我选。

就这吧,后面有棵大树,遮阳比较好点,准备工作工作就不多说了,饵料还是化氏一味鲫,不知道这个饵料的问题,还是鱼情都不好,用了几次,鱼获都不怎么样,地下室还有几包这个呢!现在存的饵料够用好长时间的,估计两年没问题,就是不知道过期了会不会不好用了!支杆找底调漂一气呵成,饵料也醒好了,赶紧开干了!

平台说今天非常适合钓鱼的,我宁愿相信。今天用的四米五的杆子,拉饵作钓,轻杆好用。抽了四五杆子,浮漂一个下顿,立马提竿,呵呵,有分量啊,野生鱼就是劲大,漂亮鲫鱼一味,大约一两多点,好苗头,希望今天能让我过瘾。

然而,接下来的时间,还是让我失望了,浮漂纹丝不动,没口了,是不是饵料有问题啊?就这样继续着,偶尔上条鱼,多是白条。

当然了,鲫鱼也不是一点没口,野钓就是这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杆上来的会是什么,尤其是在你越失望的时候,可能会给你来个惊喜。看看这一条,手感不错的!个体也不小,有二三辆吧!

这个也是今天最大的一条了,往后就没有这么大的了!

白条,翘嘴轮番上,我钓的底啊,不是接口竟然还能上白条,看来是鸠占雀巢,白条们把鲫鱼窝子给占了吧!

惊险一刻,钓鱼中,眼神忘旁边一撇,吓死我了!离我一尺远了,一条花蛇正往我这边爬来,赶紧起开,差一点点啊!太惊险了!

差不多有一米长,慢悠悠的从我钓箱下边钻过去了,幸好我们这边基本上都是无毒的蛇,那也吓我一跳啊!刺激,惊险!

蛇走了,我没动它,毕竟也是一条生命啊!记得小时候经常遇到这东西,现在很少看到了,环境影响啊!还是接着钓鱼吧。口依然不好,不是说没鱼,看看这都能车祸上来钓底没有,改钓浮,结果,你能说没有鱼吗?

钓底没口,果断改钓半水,结果下杆就有口,白条、翘嘴接连来报道,几乎不空杆啊!

天气越来越热了,马上十一点了,今天上午的活动暂时结束啦!鱼获全部放流,不管大小,为了以后也鱼钓。

收杆鱼,身材细长的小鲫鱼。

最后奉劝大家一句,野钓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江堤乐园游玩的,天热,来的人也少了,以前两边满满的都是车。

镇楼图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