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黄河钓鱼,野钓10斤的凶猛鲶鱼,用脸盆都装不下它了

黄河钓鱼,野钓10斤的凶猛鲶鱼,用大脸盆都快装不下它了。黄河春季钓鲶鱼的天气适宜选择在阴雨绵绵的雨天,黄河的河水上涨后,昆虫等岸上食物被水冲刷入黄河流域中,黄河野生鲶鱼喜欢在混浊的水中捕食小鱼小虾等,在此时垂钓就能容易钓到野生鲶鱼。这就是我在黄河边阴天钓的十斤左右野生大鲶鱼,用大脸盆都快装不下它了。

黄河流域野钓鲶鱼在艳阳高照的天气很难钓到,野钓黄河鲶鱼位置选择应该选择在乱石,桥洞石墩附近,进出水口回水弯处。黄河野生鲶鱼经常躲藏在阴暗水底石块墩桥洞下等区域,很少在阳光下活动栖息。春夏之交,黄河流域野生鲶鱼产卵结束,黄河鲶鱼产卵过后觅食尤其积极,黄河鲶鱼作为肉食型鱼类,用饵作钓比较其它鱼类不那么挑剔。

黄河流域垂钓鲶鱼必须黄昏之后和晚上垂钓更合适,由于黄河鲶鱼的嘴大,进食量大,野钓鲶鱼适宜钓钝,黄河野生鲶鱼挣扎力度特别大,因此野钓黄河鲶鱼的钩子适宜大钩线组,特别是鱼线适当粗些,晚上垂钓黄河鲶鱼尽量摘钩时使用摘钩器,凶猛鲶鱼吞食往往会将鱼钩吞进口腔内,野钓黄河鲶鱼的饵料选择可以使用大粗青蚯蚓,鸡肝之类肉食,也可用浓腥味饵料,这样就能野钓10斤的凶猛鲶鱼。

野生黄河鲶鱼生性十分凶猛,对鲜活的钓饵特别感兴趣,因此野钓黄河鲶鱼更适宜采用活饵,小鱼小虾和粗蚯蚓。用蚯蚓适宜用大钩挂蚯蚓球作钓,等浮漂出现慢慢悠悠被拖走了,然后再提竿,八九不离十,肯定是野生大鲶鱼。用鸡肝鸭肠野钓黄河鲶鱼,应该切成小条或者小块。通常野黄河鲶鱼选择用台钓方式,也可以用路亚抛竿,了解了黄河鲶鱼的生活习性,选择好天气时间和地点,合适饵料作钓野生黄河鲶鱼还是比较容易,也能领略到野钓中大鱼的那种沉甸甸的力道,这样就能体验野钓10斤凶猛鲶鱼的感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