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传统钓鱼,爆钓野生大板鲫鱼,获2箱50条野生鲫鱼

冬季传统钓鱼,爆钓野生大板鲫鱼,钓获2箱50条野生鲫鱼。冬天来了何以解忧?唯有传统钓,可是传统钓也有钓的好,钓的不好的时候,那咱就往钓的好的方向说吧,哈哈,首先传统钓得有一个好的钓点,满足好钓点的要求有水草,最好带草洞,芦苇最好有成排的芦苇丛,藕塘真是个重障区,等小一点的四方塘或者长方形的塘或者坑,都是冬季传统钓大鱼的好地方。

然后就是准备个杆,个人认为11米或者12米的最好,价钱随便,我对比对比,1000元的炮杆和300元的炮杆重量都差不多,其实拿在手里都不沉,就是全部展开了一直端着才会沉,那你拿2000元的12米杆子全部展开了端着那也沉是吧,该上支架还是要上支架,钢筋棍上面焊个月牙形的弯就行了,要稍硬一点的杆子,粉丝钓友们可以试试用,那咱就买一个物美价廉,简单实用的。

然后就是准备线组,线组我这是12米的杆,一般都是四米的线,袖四,七星漂,1.2主线,单钩通线,半水调漂漏一漂豆。绑好线组,再去买一个红虫盒子,红虫夹子,我一般用四条腿的那种,好用,个人不喜欢蚯蚓,我觉着冬天红虫比蚯蚓更诱鱼,然后就可以进行野外冬季传统钓鱼啦。

冬天钓鱼要想收获好,不打窝是不行的,窝料已经是入冬前做好的,钓的时候拿一瓶就行了,我们这现在气温最近在7.8度到零下3.4度,每天那个样,我一般都是晚上五点的时候打窝,一般都是重障区打一个,苇根旁打一个,草边打一个,亮水打一个,然后第二天中午去钓,钓两个小时,一般四个窝子轮流钓能钓50条左右野生鲫鱼,下面讲重点了,打起精神同学们,快下课啦,要有耐心听讲,这正口,提提劲。

这都是打窝钓的,多点,但是小点,这一种打窝的漂像基本上是先点动然后顶出漂豆一个或者两个,这个时候打必中,然后我们来说说大板鲫鱼的事,我觉着大板鲫鱼很狡猾,打窝也不容易诱到它,它可能吃过之后还会走,下面说一下不打窝,人找鱼的钓法,这就要说到传统钓的精髓了,逗钓部分。

我一般都是在重障区里面或者苇根旁边进行逗钓,首先要有耐心,你想想那大板鲫它都在水里面长好几年了才长成七八两,顶斤,期间还要避过人为的电打网拉,大板鲫也不容易啊,所以它非常精明,我觉着鱼大了都一样,大鲫和大鲤习性应该都差不多,具体操作方法就是一定要用鲜活的红虫,轻轻的放下去,先抖动一下,然后就放那,等鱼上钩。

等个三十秒或者一分钟如果没动静再轻轻提拉鱼竿往上10,20公分即可,再慢慢的下落,切记不要大起大落,一个点持续4.5分钟,没有动静的话再换下一个点,人在安上动作也要轻,不可大声喧哗,我最不喜欢人在旁边大声说话,本来就是来钓鱼的,钓就是了,有啥好说的,要是想说在外面哪个地方不能说啊,是吧。

鞋子是42码的,这个是今冬最大单尾野生鲫鱼了,就拍了个照,当是留念。这些都是不打窝,逗点上来的,相对来说比打窝的大一点,少一点,毕竟我们这没有很好的资源,唉,电鱼人都是混蛋!最后,总结一下,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红虫,用夹子夹不要介意它夹的蛋子大,虫一大蛋更能引起鱼的注意,不要想着它挡口不挡的问题,它吃不进去那就是小鱼,钓不上来也不烦。

打窝情况就是十度以下天气最好打隔夜窝,要想收获好,不要怕多跑一趟,想钓一天就多打几个,时间不够就少打几个。总之窝子一定要打。线组我认为最低两套1.2袖四就行,袖5也可,一定要半水调一下漂,重点半水漏一豆。动作一定要轻,切记不能大提大落,一定要缓提慢放。粉丝钓友们醒了吗?就说到这吧,下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