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继续干,荷花池钓鲫鱼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5:16

天气:阴雨

钓场:荷花池(野塘)

饵料:蓝鲫,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2+1

钩型:伊势尼4

昨天没有玩够,今天又来了,可惜的是,今天的巡逻队跟我有仇似的,就坐在那一块也不走,气的我都快骂人了,要不是平台规定不能有辱骂词语。我早就骂起来了。哎,没办法,谁让人家人多势众呢,慢慢等吧,好不容易来一趟吧,居然还不能好好玩。只能等了,他们在那边坐着,我在这边坐着,嘿嘿嘿,挺好笑的。他们在看我,不让我钓鱼,我却在看着他们,看他们什么时候走了,我好溜进去钓鱼去。就这样,一篇帖子都写完了,他们还在那待着不走,气死我了,TNNGTL,哈哈哈!这样是不是就行了,等了一个多小时,他们终于开始挪动了,我一看表,我去,这都一个多小时了,已经三点了,赶紧跑过去,直接顺道跑进去,一路小跑跑到钓点,真是那句话,平时不好好读书,关键时刻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当时的紧迫感。哎,反正就是很快很快的那种整理完一切,就直接开始垂钓了。……没办法。

好钓鱼邯郸钓友协会涉县钓友祝钓友们大鲫大鲤,好钓鱼平台越办越红火。

昨天走的时候打了几个窝子,今天直接挂上蚯蚓就开始了,为了方便,简单,快捷,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