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雨天昂公没钓到,趴地小虎到处咬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1:05

天气:阴雨 21-25℃

钓场:江河

饵料:蚯蚓+野战蓝鲫

鱼种:鲫鱼 鳊鱼 黄颡鱼

吃过手枪腿,时间已经到了出发时间,带着儿子开始往江阴青阳出发。

去帮儿子又缴纳了下一期的培训费用,花了不少时间,等到来到河岸边的时候已经一点多了。

江阴野钓环境很不错

今天还是选择沉船处作为作钓的地方,这里环境更加适合昂公或者鲶鱼活动。

由于作钓时间不多,所以只带了简单的东西,两根杆子再加一个鱼包,简简单单就行了。

3.6米挂蚯蚓

接着开始准备饵料,还是单开蓝鲫+一些些酒米,野钓没那么多讲究,只要饵料能有鱼吃就好了。

蓝鲫

饵料开好了,还没来得及挂钩,3.6米杆子的浮标突然一个大黑漂,我有点激动,这不是昂公的吃口嘛!

赶紧起竿刺鱼,咦……怎么没份量呢?仔细一看,原来钩上挂着条趴地虎,这么小的趴地虎竟然能把浮标一下就拉黑漂,真的够了

趴地虎太贪嘴了

把趴地虎放进鱼桶里(带回去喂螃蟹),看看蚯蚓还是完好无损的,就再次抛竿入水。然后继续准备拉饵钓鲫鱼鲤鱼。

可是这里蚯蚓的浮标再一次快速黑漂了,我对于黑漂总是不敢怠慢,说不定是昂公鱼呢,所以再次扬杆,结果又是趴地虎一条,按这频率下去不会趴地虎爆护吧

趴地虎连杆了

由于作钓前天色还算晓亮,而且想想作钓时间也不长,所以就没有带钓伞,结果点了没一会就开始下雨了,并且有越下越大的趋势,这可如何是好?停车的地方离这里至少四五百米,而且都是农田泥地。在翻了翻渔具包,竟然找到一把普通的雨伞,这可解决了大问题咯,不奢求钓伞了,能有把普通雨伞就很好了

打着伞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