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谁言传统钓已落伍?钓黑鱼鲫鱼显威风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6:05

天气:闷热

钓场:常州秘密基地(野塘)

饵料: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黑鱼 黄颡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4.5米

线组:1.0

钩型:朝天钩4号

昨天钓鱼遇到一个陌生钓友,说目前传统钓是老一辈的爷爷辈才玩的,现在已经落伍过时了,很多人都淘汰不用了,我很是气愤,毕竟今天带着平台的新神器,特意来开光的。

最爱的七星漂

平台的朝天钩,值得推荐

看到钓友年轻不懂事,就不与他计较,我心里内心在想,今天好好的钓场鱼,让你见识见识传统钓的威力。

到达刺激战场

大战在即

首先说这个钓点,也是我真正意义上第一次来开钓。之前蹭窝不算。

到了钓位放好所有的钓具,第1件事情就是打窝用的还是自己自制的酒米,之前的帖子很多好钓友都问是怎么制作的,放心,我最近的窝料也快使用完了,这一瓶用完我就会自己再做5斤窝料,到时候会发帖到平台上,希望大家到时候再互相交流。

主窝,水深1.5米,靠岸边2米

仍是双竿,但今天失误了

今天最大的失误就是没有带米粒,天气闷热小鱼闹窝闹得凶,只能换钓法。

平台朝天钩挂蚯蚓

水深1米5的地方,因为天气比较炎热,可能发窝不是很快。于是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太热脱完上身所有的衣服,等待发窝,抽根烟看看鱼情。

晒晒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