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拉饵钓鲫鲫不来,麦粒挂钩得板鲫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1:51

天气:晴

钓场:沭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本味鲫,蛋奶香鲫,鲤食鸣,速攻,麦粒。

鱼种:鲫鱼 其他鱼

昨天下午的一场降雨后,今天的天气开始变得正常起来了,往常的那种闷热感没了,一场降雨后,不知道今天的鱼情是否会发生变化,心怀期待啊!

今天是学生们的暑假考试,早上需要帮孩子准备一些考试用品,吃过早饭必须七点半准时送进校门,考试结束放学得到11:50左右,中间有几个小时,正好找地甩两杆去,时间不算很多还是就近找个地方吧!电话联系了几个一起钓鱼的朋友,打听打听有什么附近可以钓鱼的地方,都说没有,抗旱时都抽干了,说你要想钓鱼,还是下河去吧!既然没什么好地方去,还是去这两天玩的那里吧!说干就干,走起。

前边路口左转

到达橡胶坝附近,还得继续往上游走。

到达目的地了

昨天在这里玩了会,遭到小杂鱼的强烈堵截,鲫鱼也是没钓到几条,今天先钓会看看不行就全程挂麦粒作钓,怎么大的一条河,我就不信还钓不到鲫鱼,按好钓椅架上杆,先打上酒米诱着鱼,然后再去开饵。

饵料

本味鲫一份,蛋奶香鲫一份,速攻一份,鲤食鸣半份,少许的酒米和百分之十五的拉丝粉,加水搅拌均匀,等待醒饵,今天加了一点鲤食鸣,心里还是想钓个小鲤玩玩的,就是不知道鲤妹子给不给面啊!

线组也是重新绑的,二十分钟后开始作钓,杆长三米九,浮漂调五钓三四。

第一杆

第二杆

第三杆

三竿下去都是被白条劫道,没给钩饵到底的机会,拉的浮漂也是上窜下跳的。

奶鲤

搓了两颗花生豆大的饵,抛竿下水,先是被白条摧残了一番,没搭理它,钩饵到底后,浮漂晃了一下然后上浮两目,提竿中的一尾小奶鲤,只是尾巴为什么不是红的呢?

开始挂麦粒作钓

饵料闹的厉害,开始挂麦粒作钓,浮漂也是一上一下的,信号不断,一直等待黑漂才提竿,第一尾鲫妹成功到来。

即使挂着麦粒,还是能频繁的钓到白条,拉的浮漂一个猛下然后上浮到葫芦,提竿就是它,不过中间也是钓到一尾鲫鱼。

大板鲫一尾

钩饵到底后,杂乱的信号不少,不过我只等期待的那个信号,终于在闹了一会后,浮漂一个下拉然后上浮了三目,提竿有点分量,溜了会过过瘾,然后慢慢提出水面,不小的一尾鲫鱼,看来今天鲫妹还算给面。

小鲫一尾

再来一尾板鲫

过了一二十分钟后,正好又来了一个96KaiFa源码和我正在聊天,突然发现浮漂没了,赶紧提竿,起初嘴巴露在水面一看是红的,还以为是个小鲤,等到全部出水才发现又是一尾板鲫,比上一尾还大出点。

请让我采访一下,请问你是怎么用你那傲娇的小嘴把挂麦粒的钩子咬上的呢?

断断续续的又上了几尾鲫鱼,不过空枪率太高了,拉的浮漂经常出现黑漂,提竿也是没鱼,半个小时左右才钓到这三尾鲫鱼,还是不好钓啊!

起大风了,抛竿抛不出去了。

在水边钓到这尾鲫鱼,算是收杆鱼吧!

杂鱼闹,浮漂乱跑,现在又突然起大风,抛竿也抛不出去了,钩饵被风挂到岸边,没成想这样也钓到一尾鲫鱼,正好时间也是快到放学时间了,收杆作罢。

这是鱼获,

你陪我渔乐,我还你自由,全部放回水中。

按理说,雨后应该有好钓鱼的,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这里自从涨水后就变得很难钓,难道是涨水鱼都随着水流下去了吗?还是这个位置有问题,只能下次换个位置试试再说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期待下次再见吧!

谢谢观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