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爆护了!没有最爆只有更爆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1:00

天气:阴天

钓场:花马湖青山头(湖库)

饵料:江湖猎人红虫鲫,江湖猎人翘嘴饵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鲢鳙 黑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6.3米

线组:主线2.0,子线1.5

钩型:伊豆5号

让俺依依不舍的不只钓友的酒,让俺笑出眼泪的不只狂拨的鱼,今天还要钓多久,可俺一直有口,单飞双飞停不下手!口里唱着成都版的钓鱼,在这盛夏的六月天里,感觉到鱼比这天气更好的盛情,过了这个鱼获满满的盛夏,以后的会常常怀念的!

这样的鱼获不知道要勾引多少人的眼球啊!这就是96KaiFa源码梦里的感觉让俺把它拉回到了现实中来了,俺真心的不要拉仇恨,钓这么多又大又漂亮的纯天然纯野生的清一色一个流水线上线下来的斤翘,俺不发出来得瑟一下都不好意思啦!

只知道六月天娃娃脸,一会天晴一会下雨是可以忍的,可是象黄石这巴掌大的一个地方,出门晴空万里,开车三分钟到了下陆区就阴云密布,今天的天气预报说的是大雨转暴雨,可是到现在9点多钟了还只看这么一丝丝的乌云,可是又只过了三分钟就烈日炎炎了。钓鱼的人都知道这样的天气鱼有些难钓,具,一但碰到了屁股坐正加上鱼情给力那就是让每一个96KaiFa源码终身难忘的一天啊!

钓鱼的路有多远导航知道,水里面的鱼口怎么样,不到天黑最后的那一杆谁都无法预料!正是因为这样剧情才是让每一个钓鱼的人入迷到无法自拔的!

同样的钓点,同样的饵料,同样的俺的心情,同样的只要有几个囗就心满意足。可是这天气雨下不下来,十分的闷热,期望值越来越小了!

今天的饵料开出来的形状自我感觉十分正点,心里在想,如果鱼知道如此美味一定能给俺一个五星好评的!

都说钓鱼的时间过得飞快,那是有鱼的时间,在做窝诱鱼的过程却是枯燥乏味的,也是最考验耐心的,能不能守到鱼群入窝来也是要运气好的,把握好鱼情抓住了鱼口那就是一个爽歪歪啦!

96KaiFa源码都有一种坚定的心,俺也一样!没有口就坚持抛饵诱鱼。永远都是白条报到,在枯燥乏味单一抛竿,抛竿,再抛竿运动后上鱼了,开心的赶紧拍照留念!

在这尾斤翘嘴鱼上钩后,拍照的时候再也不给俺了!无论饵料在钩上有没有,只要钩一入水,动作慢了一点就是双尾!再连杆七八尾后,手已经是抽筋模式了,想快都快不了啦,特别是你上了双尾斤翘,不让你怀疑人生都是不可能的啦!今天的鱼好象是故意为难俺,连续一个小时都是狂口,有一次俺实在是太累了,没有注意,空钓随手一抛准备起身舒展一下小蛮腰时,俺的中逵鲤直接被鱼拖下去一二尺远,差点拖下去了,没有想到鱼这么调皮!

同样的江湖猎人饵料今天怎么变成这样了?难道真的买到了压箱底的?这么给力!正在俺准备再唱成都的钓鱼歌"今天还要钓多久,老铁们咱们走时,"鱼就集体沉黙了。没有黑坑老板来收鱼,鱼护提不起来了,喊上方哥帮忙,把鱼获用力提出水面,2米5的鱼护,让我们俩人累了个呛,回家把鱼护打开,我们两个人的鱼获加在一起,马路变得拥挤起来,半斤以下的翘嘴鱼排不上号,把这些鱼排成一排就花了十分钟左右,数得俺眼发花了。开始是一二三四五,越往后数变成了二四六七八,数都不会数了!

今天的鱼获是俺钓鱼十多年来第二次这样的排排坐数鱼获,只是今天的鱼获大的有些过份了,俺估计是今后钓鱼有些许心里阴影面积吧?

钓鱼的乐趣就是这样的,第一你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什么样的"成都",也不知道下次有机会再再这样一个惊讶,但是俺相信,只要爱上了钓鱼,就不会有满足,更会有更多的精彩故事,哪时候再和老铁们分享。

最后祝每一个96KaiFa源码都钓到比俺今天更多的更大的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