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争做合格钓鱼人,鱼获放流垃圾带走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1:00

天气:有雨

钓场:老钓点(江河)

饵料:薯留香80%+野战蓝鲫20%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红袖二号

每次不管平台发布什么活动,大叔作为平台忠实粉丝,都会大力支持,参与一下!至于奖品有最好,没有也无所谓!周三帖子中大叔刚呼吁广大钓友向无锡钓友期待鱼获学习,鱼获留下,垃圾带走!这不【绿色夏钓】的活动就开始了!各位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拿起垃圾袋,向你的钓点垃圾发起最猛烈地进攻吧!必须拿下,这是死命令!

今天大叔有约,书法界的大咖摆渡人的歌约战老钓点,大叔昨天晚上就开始准备,也想借此机会测试一下上次的奖品江湖猎人薯留香饵料!早上五点不到大叔一睁眼就开始答题了,今天这题目真是绝了,居然问平台饵料的重量!没有买过的人只能瞎蒙了,不过大叔还是可以应付的!满分必须的!看看天气,不容乐观啊!钓了再说!

到达钓点时才不过五点十分,今天先琢磨饵料,感觉江湖猎人薯留香饵料还是很细腻的,香气十足,大叔加了20%的蓝鲫!开了一款软粘饵,适合搓饵,如果要开拉饵,可以适当加入一些拉丝粉!

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看样子今天一场雨是逃不掉的了!

大叔标配!

水位真的很高啊!

老规矩,先开始抽频率打窝诱鱼!以前单开的野战蓝鲫抽窝时,会招来一大群餐条,今天这一现象几乎没有,有那么几条吧!大概五分钟左右,出现一目左右的小顿口,果断提竿,目标鱼出现,看来这款饵料还是挺有魅力的啊!

漂亮的小鲫鱼一枚!

鲫鱼虽小,力气可不小,三七软竿从1.8米深的水中拉上来手感不错!鲫鱼是群居鱼类,有了一条就有二三四条!

第二枚!

第三枚!

第四枚!

第五枚!

第六枚!

鲫鱼虽然是群居鱼类,不过只会和大小相差不多的一起生活!所以钓上来的个儿都差不多!六尾鲫鱼上岸,约战的人还没出现,看看手机,放我鸽子啊!

无巧不成书,刚看完信息,雨就下下来了!而且来势汹汹!大叔虽然有伞,不过风蛮大的,不想湿身,走为上策!

下大了!

响应平台号召,多捡垃圾,少拍鱼获!

香烟盒,蚯蚓盖,饵料袋!

牛奶盒,塑料袋!

满满的收获!垃圾入箱才完美!

今天作钓时间短,鱼获也就十来条奶鲫和一些餐条!忙着捡垃圾,放流还是简单粗暴,几秒钟的事情,放流照片就免了!

作钓小结:

1、江湖猎人薯留香颗粒细,粉末状,作为一款麦香型饵料,能够在五六分钟内诱上小奶鲫,可见诱鱼效果非同一般,若要开拉饵可以加入一定量的拉丝粉!

2、大叔钓鱼对鱼没有要求,大点小点都无所谓,有什么鱼钓什么鱼,反正最后都是鱼护底朝天!不过对钓点环境还是有一定要求的,钓个舒坦!所以产生的垃圾自然而然都会一并带走。

3、今天由于下雨,大叔钓的时间少,饵料也没有全部用掉,接下来就有个问题,是扔掉呢?还是带回家放冰箱下次再用呢?若下次再用,状态又如何调整?欢迎广大钓友支招!

干贝排骨粥镇楼!

做法:

1、排骨(肋排)汤烧好。

2、加入泡好的大米,烧至米不硬芯,稍粘稠。

3、加入泡好的干贝,干香菇丝,少许芹菜末,一把小青菜,少许香菜。

4、最后调味即可。

争做合格96KaiFa源码,鱼获放流垃圾带走汇报完毕,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欢迎广大钓友观帖指导!下次再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