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神仙难钓午时鱼,父亲节礼物钓鱼

时间:2019年06月16日 16:15

天气:有点闷

钓场:惠山湿地公园钓点(江河)

饵料:蓝鲫加酒米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主线+0.4子线

钩型:金袖二号

今天是父亲节,肯定好多钓友会有好好战斗一天的想法!不过大叔承诺闺女,只要周六把功课完成,周日就陪她去马山采杨梅!有了这个奖励,闺女的作业效率蹭蹭的往上升啊,原来三个小时的作业一个半小时搞定!马上期末考试了,孩子们学习也辛苦的,周末也应该放松一下啊!

早上懒觉都不睡了,六点半就起床,催着我出发采杨梅!那猴急的样子,好像晚去了没杨梅采一样!

早餐一碗面,舒畅一整天!

营养早餐入肚,开始向马山出发了!……这里省略一万字啊!采了十几箩筐,回来七大姑八大姨尝尝鲜吧!送完杨梅,发现一点钟不到!闺女好像看出了大叔的小心思,说到:“今天是父亲节,我和妈妈放你半天假,钓鱼去吧!”都说女儿是爸爸的贴身小棉袄!抄起家伙向钓点奔去!

其实,今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阴天微风,只不过中午还是有点闷的!

到达钓点已经是一点半了,说实话大叔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下午作钓了,是不是得用清淡一点的饵料啊!不过走的匆忙,忘带了,钓箱里就昨天剩的野战蓝鲫和酒米,凑合着用吧!

后方菜地种了各式各样的蔬菜!

右手边!

今天就一根竿子玩玩了!

左手边大蒲丛中有小草鱼吃叶子!太小了,不到一斤,不然大叔会想办法把它搞上来的!

由于饵料是有点腥的,所以刚放下去就有餐条截口,几乎开始就是狂拔,饵料根本无法到底,大叔还是喜欢钓鲫鱼妹妹的!于是作了调整:将原来调四钓四拉饵加铅换大漂改成调平水钓一两目!饵料终于可以到底了!到底就有鲫鱼来了!

黄金鲫一号!

黄金鲫二号!

黄金鲫三号!

黄金鲫四号!

黄金鲫五号!

黄金鲫六号!

黄金鲫七号!

黄金鲫八号!

居然下午垂钓还有这么好的口,这钓点真的不是浪得虚名,绝对是钓鱼练手的好地方!且钓且珍惜啊!

感觉没多久,一会儿就四点了!闺女也打电话来说晚上要吃蛏子,大叔收竿买菜喽!

看看鱼获,刚铺满鱼护底!鲫鱼没有几条,餐条真的不少!

从哪儿来回哪儿去吧!

本来也想一条一条放的,太麻烦,还是采用大叔的方式来吧!省时间!

今天大叔特意用了鱼护,没有一条死鱼,回去跟你们的父亲问声节日好,改天大叔约他们吃大餐啊!

作钓小结:

1、俗话说神仙难钓午时鱼,不过从今天鱼获来看,大叔觉得阴天或者下雨天应该还是可以的,至少拉餐条肯定能行!

2、有这样一个练手的好钓点,真得且钓且珍惜,不能太招摇!大叔长安的超哥奶鲫秘密基地就是因为不够低调,引来网民电工无数,轮番作案,变成了一潭死水,现在不知情况如何,大叔也已经几个月没去了!

3、要完全避开餐条,那是不可能的!只能说尽量,可以用大漂重铅,加快饵料下沉的速度,还是有点效果的!

今天的劳动成果!无锡马山杨梅感觉还是不错的,汁多味甜!

闺女想吃的蛏子!葱爆一下,绝对美味!

618垂钓节,钓友们又可以买买买了!大叔现在用的作钓用品估计有一半是平台上的!

吃完晚饭,大叔保养了一下两根竿子,感觉还是有泥沙的!其实大叔每次作钓完都会把鱼竿擦得很干净,以便下次使用!

闺女放我半天假,父亲节礼物钓鱼汇报完毕,欢迎广大钓友观帖指导!下次来试钓一下平台送的饵料,敬请关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