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喜获试用之、再战家乡小河

钓场:自家右江小河(江河)

饵料:蓝季+红薯鲤+918+速攻2调状态+拉丝粉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竿长:3.6米

周四早上还是和以往一样上平台签到,发现一条重要消息,自己又抽中了试用,在这里感谢平台给我这个宝贵的机会!

不知不觉,阳春优雅地转身离去,酷夏带着迷人的夜色悄然而至。一轮清辉倾泻大地,人生烦忧逐渐弥散开来…………

附上自家芒果!

本来想天亮就去开竿,这种天气早上和傍晚是最合适的时间段,中午鱼口不会很多。开着自己的电驴一路向上走,居然一个96KaiFa源码都没有,心里忐忑不安怕是不给钓鱼了。结果我问一位熟人,交流过程得知并非是不给钓鱼,而是前段时间很多死猪漂出来,水质很臭,也就没人钓了,现在河步的河里还有死猪没处理钓,很多小罗非闹。心里宽松了一大半,果断选择钓点开竿。

钓点水质还可以,确实还有点死猪的气味,不知道是心理作用,最近都不敢吃猪肉了。天气预报看着还不错,实际上偏差很大,整天大风吹个不停,估计风力有3级以上,无法定点抛竿。原先计划开4.5米钓远一些,看能不能搞到大点的罗非和鲫鱼,现在只能用3.6米将就钓一下了。

这次只加了一点点拉丝粉,拉饵状态还不错,这种不怎么流动的水域还是雾化好点上鱼,也可以边钓边留窝。调四钓二,水深1.3米左右,底下有草对作钓有点影响。

黑票,结果来了这货!

第一尾鱼获,小黄鸭叫,今年的第一条,之前用海杆蚯蚓作钓上得多,不过都是二三指大小。关于这个小物种心里恨恨的,去年一个不小心被扎到左手中指手筋,足足休养了四五个月才不痛,记忆犹新!

顶风作案,外加毒辣辣的太阳,鱼口很轻上的都是二指非和小鲫妹,少量小翘嘴,全部照单全收,走的时候再放生免得又来闹钩。照片就不一一拍照了。

午后连着上了两尾黄金鲤,个头不大,肤色不错。自从老家的右江河加强管理制度,鱼也开始变多了。鲤鱼开始泛滥,之前在出水口那里连钓十几条二指小鲤鱼,估计不少人会把小鲤鱼和小鲫鱼搞混了。这两条鲤鱼就收了吧,遏制一下泛滥的鱼种。

白条翘嘴不错,其实大白条也是目标鱼之一,油炸一下是很不错的!

接下来给大家看一下,两张风景图!

给大家看一看风景!

整天风浪都很大,东抛一竿西一竿,对鱼获也是很大的影响。5点过后来了半小时的雨丝,天色暗下来反而鱼口更好,上了几条翘嘴和白条,看来近岸作钓对鱼吃口还是有影响的

最后的鱼获!

最后将小罗非小鲫鱼放生了,数了一下有近40条,唉,什么时候你们长大了再过来找我吧,现在不是很想和你们打交道。拿得出手的就两条鲤鱼和罗非,鲤鱼算是意外之喜。羡慕那些斤非随便搞的师傅们,什么时候我也能搞几条斤非甚至公斤非则心满意足矣。

右江河!

家乡小河!

下面是上午图片,太阳太大了我也拍不了那么多。

最后就到这里啦,总结一下:平台饵料真心不错,味道纯正!属于百搭行饵料,如果师傅们想要钓鲤鱼鲫鱼,可以考虑考虑这款饵料。最后祝:平台红红火火,师傅们大鲫大鲤,天天暴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