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 阴天口好,频频双飞,留大放小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2:55

天气:阴天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江湖猎人鯝鲮非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4号金袖

平台这期的神吐槽问96KaiFa源码平时空闲不钓鱼都干嘛,钓鱼作为我的目前唯一爱好,所以我的回答是学习钓鱼,准备钓鱼。真的,自从迷上钓鱼后,空闲时间不是看平台,向钓友们取经,就是在家绑绑钩,整理渔具,为下次作钓做好准备。当然只要一有空闲能钓鱼就绝不做其他事情,平时上班也只有中午有空,所以理所当然的今天中午我又出钓了。

平台天气

实时天气,阴

昨天最高气温29℃,今天最高气温18℃,降了11℃,如果是冬天这样突然的降温,第二天一般来说口都不会好,但现在是春天,暮春,所以影响不大,从早晚温差来看,温差小,很适合钓鱼,平台也显示非常适宜。个人最喜欢这样的天气出钓,凉爽,不用晒太阳,我还是很怕晒的,昨天也很适合钓鱼,但就是因为太晒人,所以没有钓,正好养精蓄锐为今天做准备。

平台鯝鲮非和拉丝粉

前几次饵料一直用的江湖猎人鯝鲮非,感觉效果不错,今天继续使用。我现在习惯将用不完的饵料都装到瓶子里面,感觉这样保质还方便。平时喝完的饮料瓶不要扔,洗干净晾干装饵料最好了。这款饵料要加点拉丝粉才好作拉饵不然拉出来的状态不太好感觉。平台的拉丝粉也不错,用的最多的就是这种100目的。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钓点

今天依然是上次的钓点,新钓点已经变成老钓点了。前几次在这里钓的感觉还不错,前天跑了大鲤鱼,也有点不甘心,今天继续在这了守了玩玩,有更好,没有也拉倒,在这里至少不会让我空军,这里的资源还是不错的,就是鱼小了点,也有大鱼,可我水平有限。

双飞1

双飞2

双飞3

都是小鲫鱼

留大放小

走吧

今天双飞蛮过瘾的,学习台钓时日尚短,就前天双飞过一次。但今天双飞了三次,对我来说已经很过瘾了,个人感觉有漂相后多等一下就容易双飞。当然我也不是特意去抓双飞的口,我也没这水平,主要是因为这边有白条鳑鲏闹钩,平台这款饵料雾化效果好,今天钓的时候水面一层小鱼,经常各种漂相乱舞,提竿不中鱼,这时拉饵还搓饵会好点,不然饵料到不了底,所以我干脆就多等等,等到吃口比较明显的时候再提竿。

今天中午钓了两个小时,鱼获大概有二十多尾,还可以吧,留大放小,上次答应邻居有鱼获给他家的,已经承诺搪塞过多次,今天就兑现了吧,免得再啰嗦。

好了,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天天爆护!平台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