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继续,意外失鲤

天刚朦朦亮,有早起的钓友已经开始收拾钓具,准备出发了!厨房里,房主人已经在为钓友煮制面条。

平台天气

平台天气真准,温差太大,微风吹来,寒意阵阵。赶紧和朋友起床,收拾钓具,洗漱完毕,已经有钓友吃完早点出发了!其中不泛有年近八旬的老者(七十八岁),精神还挺好的!朋友感叹:这身体真是太好了!真正的96KaiFa源码!恐怕我到人家这岁数,别说钓鱼,连筷子都怕拿不动了!

吃完早点,驱车直奔昨天钓点(距离住处两公里)。

钓位

左边

右边

用昨天掉地上的剩饵上了今天的开竿鱼

开饵,江湖猎人红虫鲫60%十蓝鲫30%十速攻10%

第二条

第三条

第四条

第五条,车祸

一双

感觉昨晚打的提前窝白打了,一条鲫鱼没有,全是白条。应该是浅水处水温还没有上来,往窝中补了点酒米,向朋友打探打探鱼情。

朋友的座驾

朋友的钓位,路下面,有点陡。

朋友在我右边,离我约一百多米。用4.8米手竿,钓水深一米五左右,昨晚也打了提前窝,已经上板鲫4条,白条5条。继续坚守吧!

小鲤鱼

放生,一入水就开遛。

车祸板鲫

又来

正口

再来

这条可以

时间临近下午三点,上下窜动的浮漂忽然静静地立在水中,纹丝不动,连续抽了十几竿,仍然毫无动静!没鱼了?不对,旁边草丛中有白条打水花,来大鱼了吧!不可能吧!水深才一米多点。还是守守吧!

上撸浮漂钓底(之前是钓离底),搓两粒大饵守候,约两分钟左右,只见浮漂微微上下抖动,紧接着,一个有力下顿两目,扬竿刺鱼,大弯,左冲右撞,几个回合鱼被控住(居然没挂到草,万幸),鱼脊在水中若影若现,挺大的,心中暗喜,准备抄鱼,一回头,抄网没上,忙腾右手欲上抄网,不料鱼突然发力往前直冲,完了!赶紧双手抱竿,已呈拔河!稳输不赢!鱼逃,线断!

下钩子线断

补窝,换子线继续,陆续上了两条鲫鱼几条白条,傍晚风开始变大,鱼口渐稀。朋友提意,收工。

小结:今天垂钓,虽然打了提前窝,早睌浅水水温低,鱼在深水,不进窝,早晚还是真适当

深点。

意外遇鲤鱼遛边,无思想准备,失之必然!

最后祝各位钓友:出钓收获满满!天天开心!

谢谢观贴!

为小孙子熬制鱼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