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河沟虽小,渔获不少,让我乐开怀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06:36

天气:1022

钓场:荆门麻城野河沟(江河)

饵料:蓝鲫,速战,疯钓鲫,拉丝粉,螺鲤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0.8

钩型:四号海夕钩

有次朋友听说麻城野外的河沟子多,在连续几次去大水面的漳河水库钓获惨淡之后,就有了去找个小河沟钓了试试的想法,因为没有具体的目的地,所以早早的起床了,太阳还没有升起,六点出发找窝子去。方向是麻城,一路上只要看到有水的地方,赶紧停车下去看看能不能钓。

路过这里,感觉可以钓,可是找不到下去的路,只好算了,接着走吧。之后路过一个小藕池,看到水面很多鱼星,大泡泡,小泡泡,一串串的泡泡,好多鱼啊,脚步自然停下了,水看起来不深,岸边没有垂钓的痕迹,感觉这里不能钓。看到附近有户人家,我走过去问问看。

有人吗,喊了两声后,有个阿婆从厨房出来,拿这锅铲,问小伙子什么事啊,我指了指鱼塘,然后轻声问道阿婆我想在那里钓鱼,可以钓吗?阿婆摆摆手说不行啊,这是别人家养塘,不让钓的。果然鱼多的地方别人养的,强忍着内心的失望,轻叹口气后随便问了句,阿婆这附近有可以钓鱼的地方吗?阿婆马上就回答有啊,村里的都在前面一个河里钓,阿婆给我指了路,匆匆谢过之后赶紧启动车子,箭一般冲向钓点。

太阳刚刚升起,远远的看到了阿婆说的河,满满的丰收希望。果然是96KaiFa源码的福地。下车后,先去探探路,看看有没有其他钓友,下去后已经有三个钓友了,向他们打探了鱼情和水深后,就挑选了一个1.8米水深的位置。

右边有个正在建设中的高铁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