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菜地太牛,长杆短线照样狂拉

时间:2018年03月31日 00:09

天气:多云转晴

钓场:老菜地

饵料:蚯蚓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7.2米

线组:1.0+0.4

钩型:金海夕4号

今天又到了周六,好几天没去老菜地了,鲫鱼妹妹肯定想我了,今天一定要去,和我那漂亮的鲫鱼妹妹来个约会。早上五点就醒了,首先打开好钓鱼平台进行签到,然后顺便看下平台的天气情况,还好,平台预报上显示适宜钓鱼,签到也签好了,预报也看了,不过今天气温有点高,得早点去,因为温度一上来,鲫鱼就浮到水面上来了,所以说得趁早去赶个早口,钓到中午鱼上浮就收杆回家,此时己经五点半了,于是赶紧起床洗漱,顺便泡上一碗方面,当做吃饭。洗好吃好,快六点了,拿上简易装备,骑上小毛驴,出发了。

今天的天气情况

春暖花开,到处呈现出春天的气息,路边花粉红粉红的,漂亮及了,一路走,一路欣赏着路边的美景,不一会便来到了钓点,我的精品老菜地。

一路走,一路拍

到了老菜地,锁好车,拿着东西穿过竹林,直奔新钓位,忽然从新钓位处冒出一个人,吓了我一跳,定睛一看,原来是我的朋友阿呆,他正拿着长杆,羽毛球打窝器,准备打窝,跟他打了个招呼后,我就在新钓位的边上一棵树下面钓,新钓位被阿呆占了,他早来了一步。

还是用自己泡的酒米打窝,不一会便上鱼了,第一屋开杆鱼,目测二两左右

由于这个地方上面有树,不好提杆,只能用长杆短线,传统钓了,没办法,谁叫我比阿呆来的晚呢。

第二尾也上来了,我连中了两尾,而此时阿呆还一条鱼没上,我钓的地方水比他那边深,看样子早上气温低,鱼还是在深水里。

第三尾

第四尾来了一条大板子,半斤左右,用抄网抄上来的,上面有树,怕跑鱼

又来一尾,而此时阿呆也已经上了两条了,他也是用传统钓七星漂钓的,他打了好几个窝子,各个窝子里不停的逗

小鲫鱼皮毛还不错吧?

最后总鱼获

随着气温的升高,鱼也逐渐浮到了水面上,不过偶尔还能上一条,看看时间,己经快十一点了,阿呆接到老婆打来的电话,先收拾东西走了,老婆喊他回家吃午饭,此时他的总鱼获大概两斤多鱼,我看看还有口,想搞个收杆鱼再走,待阿呆走后,我又守了一个小时,共钓了六条小鲫鱼。而此时也彻底没口了,于是收拾东西,打道回府,此时朋友梦境钻到我钓位来了,看了我的鱼获,直夸我钓的鱼比他大。

到家再来两张,冲洗干净,准备送人

本次垂钓分享完毕,祝平台生意越来越好,祝大家大鲫大鲤,天天好钓鱼。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8772-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