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节后首钓 收获大鲫六六大顺

【前言】

春节前至节后,一至没有机会去钓鱼,心头那味道大家都懂的,再这样下去是肯定不行的,怎么也得找个机会出整一盘,这不,最近终于有机会了,到简阳的三岔湖去钓了一次,收获六条大鲫。节后首钓,六六大顺。

【参数】

地点:简阳市三岔湖

参加人员:两人

钓组:5.4手杆一支,主线1.5+子线0.6+5号无倒刺袖+立漂

6.3手车杆一支,主线2.0+子线1.0+千又1号有倒刺钓+立漂

窝料:酒米+通威颗粒

钓饵:腥味商品饵+蚯蚓

天气情况:晴,气温7-18度,微风(但湖上快艇很多,浪大得很)

【行程】

早晨5点出发,一小时的车程,到三岔镇上把早饭吃了,再到渔家乐把小船儿划起慢慢去找钓位。6点40的样子,到达一小岛,简单看了一下地形及湖中的情况,觉得还行,就把钓位选了这儿,地上也有96KaiFa源码钓过的痕迹,看来应该可以。

先在一草外打一个窝子,都说这个天要钓草才有搞头得嘛,水深只有80厘米的样子,管它哦,6.3的杆杆持蚯蚓先丢出去泡起再来整手杆窝子。

又在一光水面打下一个手杆窝子,挂好线组后再来慢慢找底调漂,这儿水深有两米多一点,但水下有枯枝,丢出去如果没有丢准要遭挂起。把水深找后先用以前的剩饵抽了几杆,就又重新开了一款腥味的饵料再来慢慢钓。

钓蚯蚓的钓位,这儿应该有点搞头吧?

主钓位,手杆钓位,全天在这儿作钓的时间最多,但坐在这里也能看到几米外的手车杆的漂,一有动静可以马上过去。

在主钓位没有过好久就看到钓蚯蚓的杆子漂有动作,漂慢慢的下沉后又顶起来,放下手杆轻轻的走过去把杆拿在手上,看漂顶得高了,再抬杆,中了,板子一尾。不错,还来得快呢,看来这草边是个不错的位置。取鱼入护后重新挂上蚯蚓又丢下去,回到主钓位。

开张的鱼怎么都得留个影哈。

回来后拉饵作钓,漂子调的四目,拉饵上钩入水后就是一目多点两目不到,在一个很轻的小阴漂后,主钓位也开张了,还是板板一个。看来今天要整对的哈,两个窝子都开张了,可能要爆护哦,然而还是那句: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说得好。全天主钓位就起了两条鱼,第一条后,再外挂了一条就没动静了,不过好在鱼都比较大个。

到是草边那窝子在全天的钓获中立了功,起鱼四个,最大的有七八两。

这就是在草窝中起的最大的鲫鱼。

全天就上午钓到了六条,想到下午的气温起来后,草边应该还会有搞,在吃午饭前又打了些窝料下去。

没想到的是当天是周六,来三岔湖游玩的人特别的多,到了下午,窝子外面的快艇是一只接一只的跑个不停,激起的水浪非常的大,两个钓位的水都不深,这下就球了,窝子被彻底的洗白了,整个一下午就只有在水边晒太阳外加免费看风景了。

耍到六点过,鱼护中还是只有上午钓到的那六条板板。够了,首钓有六条,寓意不错,不是说六六大顺吗?

收拾家伙回家,本次钓行结束。

友情提示:

大湖面最好还是找个相对清静一点的地方作钓点,特别是游船多的湖面,找个小湾子也许钓鲫的效果要好一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