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轻风细雨不停竿 小乐半天渔获丰

【垂钓参数】

时间: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地点:本县幸福乡排灌渠某段

人物:本人独行

天气:小雨转晴、零下1度至5度;风力3级左右

钓时:上午9点至12点

钓位:钓位水深1.4米左右

用饵:酒泡米布窝、一钩红虫、一钩蚯蚓主钓

钓具:手竿6.3米、1.0主线、0.6子线、袖6号钩

【垂钓行程】

星期六是俩友同行,本来星期天我们还是要继续的,但是“野钓司”朋友家中有事,就剩下我一人独行啦!

冬,萧肃严谨,虽然无雪,却略感轻寒 ,眼前的原野尽显一年以来的厚重与经历岁月的沧桑,在冷寂的晨间,唯有我一人在这水边安静地听着风声。小雨似行云、飘流天地间,风似音乐、婉转悠扬,雨似雾柳、沐浴身心,静心守望漂红、守望着自己一生以来最大的爱好,心底涌起无限的满足。

寒霜过处,残草飘曳。

明澈透亮的水坦荡无迹,水面早已难见残花和落叶,冬,已经是走至后期、冬日的暖阳醉人梦,纤纤漂红寄托着我对“春”的渴望,圈圈涟漪是我无边无际的思绪。

宁静祥和的时刻,是我实现这次垂钓梦幻之旅的过程。

也许是这个冬季不太冷,让我的这次“钓”又是一次快乐的经历!

【贴图欣赏】

渠水平静如镜,眺望上下几公里也不见人影,安静的水边,就是一个安静的我……

小雨转晴、冬阳暖身,小白条也比平常活跃了许多,这个垂钓之日的开端是非常快乐的啊!连竿不断哦……

早晨出门有小雨,当然是穿着胶鞋出行。这下倒好了,成为我所钓获的最好的参照物。黄颡鱼来PK了!!

鲫鱼,是每次都是野钓的“主打鱼”,这次也不会例外,只不过是来的迟了些。

平常,从图片上看是不知道渔获的大小的,刚好,身边有一个不知是哪位前钓友遗留的空烟盒,这样一比较——就知道钓获的鲫鱼是非常不错的啦!

“双飞”春秋多、冬来见甚少,但我的这次野钓却连续获得了多次!是人品好?!还是运气佳?!

下午家中有客,我必须陪同啊,12点准时收杆。

自己欣赏自己的战果是“偷着乐”的时光。现在,该是让朋友们也来享受享受我的快乐啦!

日出江花红似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江南自古以来就是鱼米之乡!这就是我作为一个身在江南人快乐冬季的一个快乐的公休日野钓之旅……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