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三八妇女节, 和老婆高高兴兴去钓鱼

三八妇女节,96KaiFa源码咱还是要抽时间陪陪媳妇,带着她出去钓钓鱼,因为春天,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春天,一个人们向往的季节;春天,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季节;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这么美好的春天,和媳妇一起去钓鱼是一件多么很浪漫的事!

她以前是反对我钓鱼的,但经过我“顽强的斗争”和对她的“心理辅导”,最终媳妇是“败下阵来”,而且渐渐的爱上了钓鱼,之后媳妇成了我的“钓友”,我们经常会一起出去钓鱼。

今天起了个早,收拾好东西,和媳妇早早的就来到了水库。很快摆好自己的装备,现在就等着鱼儿光临了。可等了2小时也没有动静啊,打上矶竿子,俺先来拍几张。

哈哈,这是媳妇的阵地,两支溪流竿。

这个就是俺了,手竿没有动静,俺来抛两竿,媳妇帮忙给拍一下。

媳妇很认真的看着矶竿竿稍,稍有动静也逃不过她的法眼,呵呵。

看到了吧,果然上鱼了,虽然不大,但是只要有动静,就可以了,96KaiFa源码都是这样子的吧。

看到希望的我,摘鱼的这点小活,还是俺来吧,就不劳媳妇的大驾啦!(关键是为了以后能把钓鱼事业能常抓不懈,要好好表现,呵呵)

又中了,还挺厉害的呢,可怜的小东西,一定是饿疯了,是不是!我好好的把媳妇表扬了一通:这么冷的天,这个小东西也能钓上来,佩服,佩服啊。

我们这里管这个东西叫:沙里趴不知道你哪里叫啥,学名叫么俺也不知道!

人品可以啊,再来一条,弄的我很没有面子啊。

媳妇又来了一条小鲤鱼!还是红色的呢。

虽然春天已经到了,但天气还是有点冷,到了下午和媳妇商量赶紧撤吧!媳妇反倒是意犹未尽,强烈要求再玩一会,在坚持半个小时。最后的渔获是要亮一亮的!

虽说渔获不多,但是也让俺两口子开心快乐了一天。我问媳妇这个三八妇女节过得怎样?媳妇说,那还用说?快乐!走,回家给你烧鱼吃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