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中运河水泥船上钓鱼行 斩获巨鲤鱼潜艇一条

基本参数:

钓点:中运河51.5公里处的老钓点水泥船上(大家都知道的), 钓点水深7米。

钓具:1.2米路亚竿+筏钓轮+1.0主线+0.6子线+5号金袖钩+2号小佛手浮漂;1.3米筏钓竿+筏钓轮+0.8PE线+0.6子线+2号咬铅+1号伊势尼钩。

钓饵:1、速攻2+雪花粉+大野战九一八+神奇小米+虾粉+拉丝粉,状态是可搓可拉;2、红虫。

钓法:筏竿单钩挂红虫主钓(在4米到7米之间搜索),滑漂双钩拉饵主诱(钓底)。

钓鱼过程:

到达钓点了,赶紧卸下装备。

这有一些渔船,有点简陋啊

一开始筏竿不紧不慢上小翘嘴,突然小鱼停口了,搓饵抛到第三竿时,浮漂刚到位后,猛然箭沉。

打竿后,感觉挂到地球了,接着大鱼开始发力,一口气要了20多米的线,那气势太霸气了,又稳又沉,简直无视我的存在,0.6的子线、5号的金袖钩用手 很轻易即可拉断拉直。不能蛮干,只好展开拉锯战,干了一个小时,终于看到了我的浮漂。定位的太空豆又在导线环上来回滑动多次,鱼儿才投降,虽然我心里有准 备,知道此鱼一定不小。

但鱼儿出水的瞬间,还是感到很震撼,这就是一潜水艇啊,而且还是鲤鱼潜水艇。

回家后来一张,我都有点抱不住了。

看看这条大鲤鱼身上的鳞片,好大个啊。

今天钓鱼真的是破纪录了,交冬数九的时节,却找到夏天钓鱼的感觉,因有事,下次钓鱼只能等到今年九月份以后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