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踏青节,心想未必事能成

时间:2020年04月25日 16:55

平台活动也快结束了,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未能出去钓鱼,这个心情啊,也是无比的郁闷啊!都是疫情惹的祸,如果没有疫情,学校早就开学了,那么我也就有时间去钓鱼了!最开始的时候,春节假期延长,还沾沾自喜的,以为能多休息几天,好事啊,可随着疫情严重,越来越觉得当时的想法是多么的愚昧,现在国内疫情控制的非常好了,主要还是防止的境外输入。疫情防控住了,大家也开始行动起来了,现在平台里各种钓鱼帖子层出不穷,看得我也是羡慕嫉妒恨啊!主要还是没时间,工作日需要上班,休息日还要带孩子,而且现在工作特别的多,为了挣点钱,真的是不容易啊!

还有就是这个疫情严重影响了学生啊,现在高三已经开学了,本来初三这周也要开学,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又无限期延长了!其他年级就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学了!只能在家上网课,这天天看手机看的,孩子的眼镜近视的非常厉害了,而且学习效果非常的不好,成绩下滑非常严重,唉!疫情毁了很大一批孩子啊!希望这种情形能尽快结束。

本来说有次钓鱼的机会的,钩子都绑好了,也是因为各种原因给耽搁了,后来朋友打电话叫我的时候都五点了,这个点除了喝酒也没钓鱼的时间了!因为还要又是周五,所以也就没去成,看来要想钓鱼还得好事多磨啊!

周末回老家了,因为五一调休,这个周日要上班,所以周六下午就赶回来,本想早回来会的,看看能不能去河边解解毒,结果半路上才想起来,前几天要去修车,装备都卸下来了,没在车上,事与愿违,但是还想去河边看看,即使不钓鱼,看看也行。

这是上上周带着孩子在植物园拍的,这么样?漂亮吧,只是再漂亮也不如钓鱼过瘾呢!

因为顺路,所以还是来到徒骇河聊阳路大桥这里,环境还不错吧,刚来的时候,停好车,还没下去,看到一位钓友在河边,等我下去,他正准备收拾渔具撤呢,还不止一个人,还是带着老婆孩子来的,没来得及打招呼,人家就走了。

来到河边,这也是我以前经常来钓鱼的地方,当然了,不光是我,基本上只要能钓鱼,这里就满满的人,这里有石板,非常的干净,只是没法用地插,用钓箱,钓椅非常合适,而且边上没有坡度,离岸就两米深。不过今天风还是有点大的,还是北风,看看这水面,波浪起伏,如果钓鱼的话,看漂相有点困难啊!

河对岸钓友比较的多,估计是北岸受风的影响比较小,所以大家都集中到北岸去了!看着钓友们在钓鱼,心里痒的很呢!只是可惜没带渔具,只能看了!

现在已经是四月底了,往年这个时候不知道已经钓了多少次鱼了!可惜今年一次还没有去钓过,现在还不知道学生什么时候能开学,昨天听说估计得五月底,当然了,这也不一定准确,还得等啊!希望这一天能尽快到来!

镇楼图片不能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