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9雷强十二,有空甩几杆,再战老黑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1:08

天气:有图

钓场:湿地()

饵料:雷蛙

鱼种:黑鱼

钓法:路亚钓

现在全国都在开展打黑除恶行动,这是中央的号召,作为打黑人应一如既往坚决贯彻执行,并积极参与这次专项行动,有空就出行打黑,只要有战报,帖子就更新。昨天中午也出行了,天气闷热闷热的,同场作钓的雷友上了一尾大黑,可惜我运气差了点,刚找到鱼,空中突然漂起了大雨刮起了大风,气温骤降,打黑行动失败,只能告一段落。

雨后晴天

为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投入资经

中午十一点继续踏上打黑之路,今天可是雨后天晴,艳阳高照,这种天不光小黑会出来,大黑同样也会出来,一路上还在想此次出行必定会有收获的,没过几分钟就到湿地了。下车后换了身凉快点衣服,这次全副武装,不敢来半点马虎,认真吸取上次教训,否则受伤的是自已。

今天继续出发

到了雷场,甩了没几杆发现了黑鱼的行踪,打了几次只跟不咬,偶尔咬一下蛙而且又咬不中,判断是小黑鱼,就这样斗了有半多小时,咬了四五口才有一口咬正的,还把它抽出了水面,在空中飞了三四米来了个大洗鳃,一看还不到一尺的小奶黑,多出的余线还缠绕在竿稍上,收线不及时还让鱼跑了,这种小鱼跑了就跑了,反正钓上来也是放生的。

中鱼点

虽然此处不至这条小黑,其他的鱼也就一口咬不中蛙,再也不给第二次机会,不能老在那儿打,也得让它休息休息,不能让鱼一直处在高压状态,反而更不会开口,等一会再来可能会开口。

双钩挂牢下唇

还是继续前行吧,到大水面寻找黑鱼的踪迹去,最近水草开始腐烂,水草变稀,草洞变大了,按理说找黑鱼更好找了,但再怎么搜也没什么动静。同时也发现都在四周围的蒲草边上,就从边上搜,由近到远的找,从十来米近处一直搜到四十来米,在收蛙离开蒲草三四米远时一条小黑翻了水花,蛙抖了好几次没口,蛙又拖了五六米远,发现蛙后面有异样水波纹,立马停蛙,并在原地抖了几下,突然传一声重闷的声音"嘣",仔细一看蛙没了,当即大力扬竿中鱼,鱼根本没被抽动,反而下潜钻入水草中,此时,线也收不动处于僵持状态,竿子只能高高举起弓一下收两圈,可以说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大老黑弄上岸。

44码鞋对比一下

今天总算是超爽了一回,就这一回够了足矣,后面全是拉圾时间,一点钟收竿回去,休息一会儿还得上班搬砖去。

  • 1
  • 2
  • 下一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