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雷强之五,打破纪录第80条,真是巨物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0:07

天气:多云

钓场:淮河支流(江河)

饵料:自己改装的雷蛙

鱼种:黑鱼

钓法:路亚钓

线组:5号8编pE线

最近这段时间帖子确实少了不少,基本上都没怎么发了,不过,因为没有出去钓鱼,所以偶尔玩那么一两次,帖子也没有发。所以这段时间还是以休息为主,调整好了身体状态,再出去好好的玩,真是应了那句话,要劳逸结合,不能只想着钓鱼,这样会把身体累到的

今天本来不打算出去了,结果有三个人都给我打电话,说下午一块出去玩玩。还是架不住他们的诱惑,吃完中午饭下午一块和他们出去了。一行4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线。

4个人中有我师傅,还有我徒弟,今天也算是到齐了吧,哈哈,所以就和他们一块出去玩会。

这是条截流的河叉

现在这条河里不怎么养鱼了,河的另一端是在养鸭子,不过由于面积很大,水质还没有被污染,鸭子也是去年才开始养殖,现在的鱼还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养得年头长了以后,水质遭到污染,那样的话,鱼的质量就下降了,不过这个河里的水是经常流向下游,下暴雨的时候或者是农田灌溉的水用不完了,都放到这个河里,水位上涨严重的时候都放到淮河里面去了。这也是水质好的原因,因为承包这段河流的和我徒弟认识,所以还是不用担心,毕竟是以前的流水呵,有的地段还是比较深的,这也是一直没有干的原因,这种水域很少干枯的,所以大鱼无数,大黑,那就更多了。

巨黑

来到之后,就发现整条河里面也只有这个角落有一片水草,其他的地方都是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这种地方也就是黑鱼藏匿的地点,这种地方有水草,食物链肯定是很丰富的,特别是那些攻击性鱼类都喜欢躲藏在水草周围,就是因为水草里面的昆虫蛙类,小鱼小虾,都喜欢依草而栖息,这也就是大面积的地方有一片水草的好处,在打了大概有5分钟左右突然发现岸边有鱼在捕食,很大的一个浪,然后快速的回收来哇,你敢打过去,没有动静两个,还是没有动静,打到第3关的时候,在回收过程中,发现梅花的后面,于是有避雷网带出来的浪要稍微大,于是这时候就仔细观察,我走的很慢,走一步,逗一下,走一步逗几下,结果出了一个爆口,那声音跟打雷似的,就觉得应该是条巨黑,只有小心的伺候,看到线迅速的往中间走,这时用力的扬竿刺鱼,结果没打动,就感觉到这条鱼不小,于是快速的摇轮,真的非常的重,非常的沉,这个时候就很兴奋,应该是条大黑,而且至少在5,6斤以上,有这种感觉的力道,因为经常中鱼之后,感觉黑鱼的力道可以判断这条鱼大概有多大,这个时候黑鱼突然来了一次跳跃,感觉不好,迅速的拖着雷竿向后跑,结果黑鱼一连跳了三次之后,被水草阻挡住了,然后我也迅速的跑,感觉到了黑鱼被草阻挡住了以后,就迅速的转过头开始摇轮收线,一直收到水草边缘,黑鱼的旁边,然后用力的将黑鱼拉了上来,结果一看,好大一条黑鱼,这是又要破记录的节奏啊。

拖鱼留下的痕迹。

没想到这条鱼上岸之后发现竟然这么大,这次又要破了记录了,换了个人的单尾最大记录,目测有8~10斤,应该是9斤左右。心情那个激动啊,激动的我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鱼上岸之后立马打电话给师傅,让他到这边来搞,这边的雨真的是太大了,徒弟今天和我同学听到我中鱼之后,也立马围观过来,凑凑热闹,要拍照留念,装装逼,于是一行4人,挨个的都拍了照,都说沾沾喜气,拍完照之后他们就去我上大黑的地方,又狂轰滥炸了起来。

都在说这条鱼应该有9斤左右,和我的判断是差不多的。

看看这鱼头好大。

看看这个女的头部好大好宽,真的是巨黑啊,心情现在还在激动,真的是从来没有钓过这么大的黑鱼,一时间激动的不行了,历史借我,单尾最大,又被我创造了,也创造了我们镇上打黑的冠军

42码的鞋

42码的鞋和黑鱼相比,连他的1/3都不到。去年创造了一次半天出行,最高记录11条,一直没有打破过这些条数,但是今年单尾的最大纪录又一次被刷新了。

真的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是见证历史的一刻。

轮子被踩了。

断掉了。

在拍照的时候,一个不小心不知道是谁,把我的鼓轮摇柄给踩弯掉了。啊,不过还好不心疼,因为搞到大黑之后那种喜悦的心情还没有褪去,所以把它搬过来之后就断掉了,不过还是不影响使用。

回去用角磨机稍微打磨一下就行了。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对于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随便磨两下就行了。

徒弟也中鱼了。

看看徒弟拿着一条小黑,高兴的回来了,不过很遗憾的是他是遇到3口,打飞了两条,只抽上来这一条。目测不到一斤重。不过他还是舍不得放,他说今天没搞到,有小的也不错,也算是过了瘾了。

这是修好了以后的摇柄。看着是不是很舒服

最后来一张

最后来一张本人的单尾最大,创造历史的这条鱼合个影,也是值得纪念的一条鱼。

回来之后称了一下8斤7两,已经打破了我师傅的记录,师傅最大记录也只有7斤3两,好像大了一斤半哦,师傅在那里羡慕,说你这条真的是打破了我们这边所有的纪录,没想到这个单尾冠军,竟然被我拿到了。好像还有一个半天出行,11条的最高纪录这个冠军头衔也是我的。真的是的,单位和总条数,冠军都是被我拿了,哈哈,一个字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