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巴厘风光,领略不一样的海钓

时间:2018年04月14日 16:42

天气:30

钓场:巴厘岛()

饵料:虾

鱼种:其他鱼

由于女儿明年要上小学了,上学出去玩的机会就少很多。故最近两年都找机会带孩子和家人出国旅行。今天定于4月10日至4月16日去巴厘岛,按计划出发。

两个宝?no,那个是小外甥

闲言少叙,前两天带孩子去景点各种转,来到第四天,孩子们已经走累了,决定酒店休息一天。

酒店的泳池还不错

酒店的泳池还不错,9点孩子们嚷嚷要游泳,就去泳池看看,除了6-7个老外在晒太阳,没人,不错,适合孩子们玩耍。我陪他们玩一会儿去转转吧。泳池就在海边,去沙滩上转一下,结果一个BBQ的摊位,一个印尼的大叔说fishing?我一听来劲了,和他沟通一下,80刀,3个小时,出发时间我定。告诉他下午找他。往泳池走就想着如何和家里领导商量,大家都懂的,哈哈。

给孩子午饭搞定,在想着怎么和领导说,奇迹发生了,领导主动说你不去尝试一下海钓?我的天啊!幸福如此简单。出发,带了90刀,10万印尼卢比和手机防水袋。

找到大叔,和大叔砍一下价,便宜点,大叔让开个价,我说70,他直接同意了,哎,给高了,估计50也行。他派他儿子和我去,启程

大家看看钓组,问题是他这钓法怎么感觉那么简单呢?总感觉不对,单钩,钓底,铅坠和钩子一样长。算了,本来也不会海钓,听人家的吧。鱼获也无所谓,尝试一下吧。

小哥放锚了

大概10多分钟,到达钓位,小哥放锚,开整

1分钟不到,杆子不听的颤抖,马上开始起鱼,有力气,不知道多大,小哥一直在喊slowly,好大的力气,1分钟拽上来,不错,挺过瘾

其实没有多大,大概1斤半左右,照片角度不好,风浪太大了。问了一下这个鱼是啥鱼?可惜忘记了。

接下来就没口了,钓上来5条各种漂亮的鱼,但都是3两左右,小哥建议我放了,就随钓随放了,也没拍照。

他们钓鱼有意思,只要在一个地方超过三分钟没钓到鱼,就开船出发,开个5分钟,换个地方钓,有的地方明显有口,但打不住,小哥告诉我可能是小鱼,直接就走。他们这方法太简单粗暴了。

鱼获就我钓了一条,小哥掉了一条1斤左右的拿回来了

总体还是比较开心。上岸和小哥商量加工一下,小哥问了一下他妈妈,要80000卢比(40rmb),我觉得还可以,就让他给做了,小哥把他的鱼也送给我了。

他们做鱼也就是烤一下,再给点辣酱,由于没有太多调料,没有掩盖住鱼本身的鲜味,所以味道相当不错,就是卖相太差了。

拿回房间,孩子们也都醒了,吃好鱼,接着出发,库塔洋人街给领导买买买去吧。

最后巴厘岛情人崖风景镇楼,此次出行大部分都是相机拍摄,手机中图片太少了。

最后祝大家2018大鲫大鲤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93703-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