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养蚯蚓好处多,钓鲫鱼的饵料又有了

今天好冷{{(>_<)}}好冷啊,冻得一个个都不想出门,突然降了十二度,你说是啥概念啊。哎,没办法啊,现在的天没办法啊,一天一个样。冷吧,冷的冰都冻得跟东北一样就好了。那样我们也这说南方不是南方,说北方不是北方的中间地带也可以感受一下冰钓的感觉了。既然今天无法钓鱼那就在家吧,闲着无聊去收拾后备箱突然发现车里盒子里的蚯蚓都跑出来了,这是太冷了,冻得蚯蚓都顶不住了。赶紧收拾完车回家给蚯蚓安个窝。

首先找个桶,如果家里有那种泡沫的箱子更好。没有的就拿个小桶或者小木箱都可以。泡沫的来回移动的话不太方便,放了土之后容易加重来回移动容易破没有这种桶或者木箱好点。

第二步就是找一个没用泡沫垫子,像这种的每个家里应该都有吧。用桶底使劲压个硬子。方便待会用剪刀把他剪下来,铺桶底用,这样桶底就有了保温的效果了。即使是我们这种没有

暖气的家庭也可以放放心心的让蚯蚓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哈哈哈,媳妇又在旁边骂我呢,自己都冻得顾不住了还他妈的给蚯蚓打窝。看把桶底按着硬子剪下来直接放进桶底。真好合适

把剩下的用刀和尺子拉直了裁下来。准备铺桶身子,一定要记住了,桶是上大下小,怎么裁剪应该不用我细说吧。量出桶的高和身周长,直接裁剪下来就行了。

看看弄好了就是这个样子的啦。全身保温桶,哈哈哈,不错吧,这下子蚯蚓就不用怕冷了,待会再给它们加上厚厚的一层土。就算完活了。

找个电转。

换上砖头,我的最细的转头是3.2的,越洗越好省的蚯蚓跑出来。这个透气孔必须要转的啊。可记住了。不然蚯蚓肯定都得憋死在桶里。

转好了,准备放蚯蚓吧

哈哈哈,一直用的小盒子放的蚯蚓,估计是现在里面的土都不行了,一变天蚯蚓就跑出来了,看来是该换换了啊。

打开盖子,看见没,蚯蚓都往外跑呢。

看看这保温效果不错吧。都有小蚯蚓了,看来是该换个窝了,不然都得死在这个小盒子里不可。全倒进大桶里,然后去外面弄点新土去。

哈哈哈,孩子的小铁锹用上排场了。

找土最好是找那种树下的或者是这种有腐烂植被的土,蚯蚓的最爱。潮湿度也正好。

弄回啦一定要在上面轻轻的撒一层水。千万不要撒多了啊。不然蚯蚓都淹死了。

最后把不吃的苹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