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调漂之定海神针解决神器!

今天是4月19日!没有去钓鱼,闲得无聊,看看能不能干点什么?做点什么?

准备了!两个瓶子,几十公分长的一条线管,32大!大点线组下沉可以容易一点!看看今天的付出,能不能把这个定海神针的问题解决了!解决以后以后好多钓鱼!好钓鱼!钓大鱼!

材料!

准备的材料也容易找到,瓶子到处都是,瓶子我是用农夫果园的瓶子!透明的容易看清楚,容易看线组的状态,鱼钩的状态,漂的状态,饵的雾化效果如何!期待不?

实在不好找,用脉动瓶子也可以!只是没有那么透明,到是也无所谓,毕竟调个漂也不用那么讲究!将就将就就行!

线管那个五金店找一节,32的大,和瓶口差不多,不用怎么改动!

导管!

首先把瓶盖卸掉,试试线管能穿进去吧!线管还是有点大,口子小了,还差点才能插进去!

还需要怎么处理一下,怎么来解决!想想办法!

热烫!

饭也吃了!又的开始折腾了!将我吃饭的碗,装半碗滚烫的开水,就用吃饭的碗吧!将瓶子口,和线管一起放进去开始烫起来!烫软了,就开始插入瓶口,看吧,温度合适,就容易处理好!!!

还是还有饵料残留在瓶子里,不知道会不会对碗有残留,我还要吃饭的!会不会对人体有伤害!为了钓鱼,为了好钓鱼!可真伤不起!

效果图!

看看这个效果图如何?合适吧!不知道会不会漏水,不知道还要不要,找点堵漏剂之类的东西!呵呵,开个玩笑~

我心里有数,肯定不会漏水的!

屁股开花!

找个水果刀,小心的沿着那个压痕迹,慢慢的开始划着,小心刀片锋利,还要小心瓶子,更要小心什么?大家知道吗?肯定我们的手!

划开!

划开的效果!

怎么样!慢慢的划动,慢慢移动,不是很圆,修改一下,越修越难看,只有这样了!还是不错吧!基本的事情完成了!

下面我们来试试漂吧!找一只常用的,试试水吧!

鱼漂!

把自己大大小小的鱼漂选一只出来!测试测试!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有没有调好!

装水!

神器完成,装水试试,不漏水吧!看我还是有把握的!成品怎么样!还行吧!以后就可以自己在家调试了!

测试一下!

这个是我野钓的时候调试好的,也是中鱼最多的一只漂!挺好用的,鱼漂比较零,断个两次了,用了点沾鞋子的胶水,沾起!

慢慢下沉,最后结果出来了~四目吧!还是能行的!

勾和铅

这是鱼钩的位置!铅皮座照相时候没有注意没有照出来,大家只有想像一下了!

铅皮悬挂在水中,一鱼钩到底一钩半悬挂!鱼会不会想吃,这样行吗?前几天居然没有口!郁闷之中!

浮!

钓浮!

鱼钩位置!

这是钓浮,鱼漂的位置,鱼钩与铅皮的位置!完美上浮!有点线的牵引,漂显示是两目,但河里是正确的!自来水密度小的原因吧!没有调饵料以后留一坨试试再发出来!今天就不试了!下次试雾化效果一起试吧!

好钓鱼!

测试也测试了!神器也做好了,只是不知道实用不?

最后祝愿: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

钓鱼爱好者~多钓鱼,钓大鱼!鱼获满满,天天爆护,湿护!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鼓励与赞!谢谢大家,谢谢好钓鱼平台给我这个发帖的机会!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93963-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