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从做了这个给老婆,天天催我钓大青鱼

钓鱼人送这个给老婆,绝对是最好的爱的表达哦!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喜欢钓大鱼的朋友可以收藏哦!

工具/原料:青鱼石、橄榄油、一个瓶子、油画笔、口罩(因为青鱼石起先味道较重,所以可以备)、锉刀、不同目的砂纸、用0.8钻头打孔、链子。

开工啦!

1、未经处理的青鱼石,腥味重,所以可以放在橄榄油里泡两三天,味道基本没了。

2、两三天后,捞出来,把油擦干,油笔画出水滴的造型。

3、磨掉多余的部分,锉刀砂纸都可以。磨的时候最好戴口罩,会有腥臭味。一般磨完后腥味也就散了。

4、大体外形好了以后用砂纸粗略打磨外皮一遍,我用260目砂纸开始的。

5、380目

500目

1000目

3000目

5000目

7000目

最后打孔穿链就好了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75687-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