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图解DIY改造全磁拉饵盘

受各位朋友的影响,自己一直也在学习改造一些用着不太顺手的渔具。以前曾经入手了一套拉饵盘,当时以为是全磁的,用过一段时间发现磁力不均匀,貌似不是全磁的,于是拿壁纸刀一点点的撬开,果然只有三分之一的磁铁,哎呀这些无良的商家呀,真是无语。不过毕竟在论坛里泡了这么久,这点小问题是难不住的,淘宝一搜索拉饵盘磁铁一大把,按照事先量好的磁贴尺寸立马入手一件。一到货立即进行改制。

这是未改造的拉饵盘。

准备材料及工具:

磁铁20*4mm强力胶(粘得牢)废牙刷壁纸刀

第一步:

需要小心的把不锈钢的面板轻轻地撬下来,尽可能不要划伤下面的塑料盆边。

第二部:

把不锈钢面板粘磁铁的一面均匀抹上强力胶(粘得牢),放到一边凉到基本不沾手的地步。

第三部:

将所有磁铁按照一个顺序在反面抹上胶,晾干。

第四部:

把基本晾干的磁铁片按照事先预定的位置均匀的粘到不锈钢面板的背面。

第五步:

复原粘牢靠不锈钢面板,外表看不出来,但实际已经由半磁变为全磁。

实际使用起来效果很是不错,磁力和分钩效果很赞。

小贴士:

原先有不少钓手入手的都是一线磁、半磁的拉饵盘,弃之可惜,用之不顺手,用此方法仅花10元钱即可改成全磁盘,(10元钱是购买磁铁的价格,胶水用不了多少,家中必备不计成本)。另外在购买磁铁过程中,无需注重磁力大小和外形,只要厚度一样即可,因为磁力大小和价格有关系,改过以后由于磁铁数量多磁力很均匀很不错。

实际应用中只要分钩好用就好,毕竟实惠实用才是王道,没必要追求华而不实的东西。另外提醒大家像磁卡、手机、手表等物品不要放到拉饵盘里,一些垂钓的小物品比如说小剪刀也不要靠近拉饵盘,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损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