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渔具DIY自制传统钓双钩线组的详细过程 [图文]

传统钓和台钓各有千秋,互有长短,不能片面地说哪个更好。 比如,传统钓简单易学,既能钓远又能钓深,还能钓草洞,但是钓具过于笨重;台钓钓竿虽然轻便,上鱼速度快,效率高,但是需要配以钓台、抄网、钓凳等繁琐的辅助设备,而且对于调标、开饵等技术要求很高。为此,很多钓友都希望将二者完美地结合,互相融合,取长补短。

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和实践,笔者制成了“传统钓双钩钓组”,将台钓的双钩应用到传统钓中。现将制作该钓组的方法介绍如下:

第一步:取两副小8字环

第二步:将两副小8字环十字叠加并焊接

第三步:取中空小亮珠两枚(服装上常以此亮珠作为装饰点缀),绑双钩

第四步:将小亮珠穿入子线,让其自动滑落至钧柄上方.之后将穿好的亮珠子线绑在焊接后的8字环上

第五步:将绑好子线的8字环与主线连接.“传统钓双钩钓组”即告制成。

这副钓组能够解决子线相互缠绕的问题,两枚小亮珠在水底还能起到诱鱼的作用。各位钓友不妨自己动手制作一副,有无效果一试便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