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渔具选择别盲目,请理性消费

#汉鼎和你一起钓鱼#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质量的提高,钓鱼成为一项时尚的休闲运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到了钓鱼大军,同时也将这种休闲模式促销成商业模式,渔具产业成为了当前的时兴产业。俗话说:无商不利,无商不富。渔具产业发展迅猛,带来的利润也是可想而知。我只是一个业余钓鱼人,闲瑕时间打发时光,自娱自乐,与其大师们相比,更谈不上什么装备,只算一般般吧。今天在这里只想说说自己的想法:钓鱼人应理性消费,适取所需。

一、【晒装备】

看看下面的图片,这只是我的一部分装备,价格从几百到过千都有,也记不得花了多少钱了!在大多数钓鱼人眼中都会觉得,这装备也太多了,也算不错了。其实我并不觉得,与很多人相比我觉得我这可能还只是他们的九牛一毛吧,我见过比较土豪的钓友,光是鱼竿花费就过几十万,其它还没算,一根杆子就过万,感觉拿来钓鱼真的有点奢侈,满满的都是金钱的味道,但是真正拿在手里你会觉得和过千的竿子也没悬殊啊,值钱的应该就是品牌吧,可能这就是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吧!

二、【寻】

现在市场上渔具品牌异军突起,钓具五花八门,其实钓鱼人都懂得,钓什么鱼选择什么样的鱼竿,根本就没有什么全能综合竿。而大多数钓友只是玩玩,不可能选择多款竿型,只有大师们可以拿着免费的渔具产品,向钓友们介绍什么品牌,什么什么优点,通过什么什么测试,推荐各式各样的钓具等。我个人认为,业余钓友应理性消费,选择适合自已且性价比高的品牌。通俗来说: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真要遇到对的,真心喜欢,那贵就贵呗。

钓鱼就是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渔获的多少往往和装备的好坏关系并不是很大,熟练的钓技钓法和丰富的经验才是你渔获的关键。所以不要在装备选择的路上,越陷越深,无法自拔。理性消费,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三、【思】

作为渔具生产企业,我觉得商家应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尽可能降低成本,减少中间环节,降低价位,这样才能赢得更多钓友的青睐,成为钓友们心中理想的大品牌。

每个钓鱼人心中都有一套理想的渔具配置。其实大多数钓友和我一样,只是闲暇之余的一种休闲方式而已,我个人建议,除了一些必备的配置以外,过多的添置只是一种奢侈、一种攀比、一种负担。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款,才能成为弛骋钓场的利剑。再多的钓鱼装备,偏爱的往往也只有那么些,大多数只是放在那吃灰,我想每位钓友都应该有这样的感受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