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图解旧浮漂DIY翻新漂目

喜欢钓鱼的钓友们常常会遇到因为长时间使用或是保养不当造成浮漂漂目暗淡或是看不清等问题,这个时候钓友一般会重新购买新漂,长时间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下面小弟给大家演示下旧漂翻新漂目,喜欢DIY的钓友也可以学习下。

图解旧浮漂DIY翻新漂目:

1、事先将想要加工的浮漂表面用药水洗去旧漆,然后将其晾干之后,将浮漂固定在专用的机器上准备好着色。

2、旧漂身经过专用药水清洗后呈现透明效果。

3、先用黑色的浮漂专用漆涂好一遍,晾干。

4、接着进行红色漆的涂装,操作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以漆面均匀分布在漂目上为准,再晾干。

5、再次进行绿色的涂装,此款涂装是目前市面上流行的“综合阴阳漂目”。适合晴天与阴天等各种状态下使用,经过钓友们实践证明,非常的有效哦!

6、将以上步奏重复2至3次,直到漂目色泽均匀光滑。厚实的涂装制作需要一定的经验和手艺功夫,钓友们有兴趣可以多多实践。

7、经过反复细致的加工,一款漂亮的浮漂就诞生了,只要技术好,翻新的效果不亚于全新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