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时钩距不是随便调的,它遵循如下一个规律

调多大钩距,才能更快地钓“双飞”?数据在此,记住的可以去试试。

本期咱继续解答钓友们的高频问题。“野钓时,子线的钩距调到多少算合适呢?”首先这个问题有多少钓友想过?哈哈,能想到这个问题的,想必是往高手之路晋级的呀。那么答案到底是什么呢?请看本期钓鱼高手的回答吧。

一、钩距只有和下面这个事物有关系。

和什么有关系呢?鱼种!和环境等事物都没关系。也就是说咱钓小鱼和钓大鱼所用的钩距是不同的,一般是钓大鱼时钩距大,钓小鱼时钩距小。

二、钓中大型鱼的钩距。

那么具体要多大呢?我们来个标准来做对比,正常情况下中等个体的鱼,调的钩距应该是2倍至2.5倍的钩距。如果是大型鱼,钩距可以是3倍甚至4倍钩距。也就是这个钩距既不会影响鱼吸食下钩,上钩也不会造成妨碍。

三、钓小型鱼的钩距。

如果钓的是小鲫鱼,或是不到两重的白条等鱼,那么可以选择1.5倍至2倍钩距。不过呢,遇到特别好的鱼情的时候,突然想钓“双飞”了,怎么调钩距呢?只需适当放大钩距即可,一般在2倍至2.5倍之间就行,会使双钩中鱼的几率加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