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影响中鱼率的三大原因,想知道的钓友看过来

钓友都希望自己钓鱼的时候,能出现连杆上鱼的画面,但很多时候都事宜愿为!越想这样偏偏越钓不到,当然这不是鱼跟钓友作对,因为它们不通人性!钓不好鱼是有原因的,所以得找到原因才能钓好鱼。当然,这些道理钓友们都知道,可那些原因会影响中鱼率,这个就不清楚了!所以今天我来给钓友们来分享一些,本人总结为三大原因,这里话不多说了,钓友们往下看吧!

1:钓鱼的时候都是需要线组的,线组是由主线和子线组成的。主线上有很多的配件组成,子线上边就是线跟鱼钩,但两者都有打结的地方,因此会有一些线头,虽然钓友会剪掉!修剪不好线头就长,就会影响垂钓的过程,看似这个线头不起眼,但严重影响了中鱼几率!

2:钓鱼的时候是需要饵料的,饵料的组成由主料辅料基础料状态饵组成,随后加水才能拿来钓鱼!很多时候钓友会加入不同的饵料,导致饵料味型乱搭,没有突出的味道,更别说吸引鱼了。还有就是饵料水比没掌握好,要么就是多了,要么就是少了,这样开的饵料,太硬或者太软都会影响鱼吃,自然中鱼率就低很多了!

3:钓鱼是需要技巧的,虽然很多钓友都掌握了不少,但实际运用当中就遇到了瓶颈,习惯性的就是生搬,从来没有灵活的去掌握运用,说白了就是自己束缚了自己!俗话说得好,钓无定律灵活运用才是钓到鱼的关键。无论你学了多少,都得看鱼情的需要,去改变策略,不能说自己认可调4钓2,就在任何水域都这样,水情不一样,这样只会影响中鱼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