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突遭停口怎么办?老司机透露三个妙招搞定

尽管钓鱼突遭停口的原因有很多,关于这个问题,以前三番两次就跟钓友们分享过,但作为96KaiFa源码,不止要明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而且还得知道怎么解决!虽然本人算不上是野钓老司机,但我觉得以下这三大锦囊妙计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野钓

一、窝料投放过多

众所周知,野钓打窝的原则无非就是少打勤补,宁可多补几次窝也不能一次性投放的过多。所以如果遇到钓点内有鱼星却无鱼吃饵时,很有可能是窝料打的过多而造成。

当然若是遇到补窝后却没鱼吃饵,这时很有可能是补窝过多,或者投放的方式不对,所以为了避免惊窝或更换钓位的麻烦,补窝绝不能过多,而且要用打窝器进行补窝。

打窝器

二、大鱼准备进窝

96KaiFa源码都明白,自然水域中的杂鱼非常之多,有时饵料还没到底部就被抢没了。关于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以前都有跟钓友们分享过,所以就不多啰嗦了。

可如果杂鱼闹钩闹的太凶,可突然之间却停了口,这时钓友就得注意了,一般野钓过程中出现这种情况时,很有可能是小杂鱼已经离窝,大鱼已经进窝了。

野生大草鱼

三、跑鱼导致炸窝

当然钓鱼时突遭停口,也很可能跟钓法遛鱼有关系,虽然跑鱼看似很正常,但跑鱼后很有可能会对窝子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每次钓大鱼,在扬竿刺鱼的一瞬间就要很好的控制鱼的走向,并且将它牵离到钓点以外。

当然若是因为跑鱼而造成炸窝,此时就可选择快速的抽几杆散炮,然后再正常作钓半小时左右,如果发现没有任何鱼口,就得立马更换钓位,然后再重新打窝诱鱼。

遛鱼

综上所讲述的正是:钓鱼突遭停口时,需要钓友牢牢记住的三个原因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当然钓无定律,若是你对此有不同的观点,也还请多多指教与提醒!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